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鬼语者》第一季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1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梅琳达被一个年轻鬼魂纠缠,几次交锋后,她终于令他平静下来,讲出内心的秘密以及他为何要威胁那些依然活着的人。

  第七集

  吉姆出了严重的事故,梅琳达冲到医院去陪伴自己的丈夫,在那儿,她遇到一个年轻少妇的鬼魂,她死于一次外科手术,这家医院有鬼魂出没吗?是不是这些游魂导致这名少妇的死?梅琳达渐渐揭开了事情的真相。

  第八集

  吉姆连续几天出现焦虑和绝望的情绪,梅琳达判定他受到某个鬼魂的侵扰,这是一个死于

摩托车事故的男子,他试图通过吉姆找到梅琳达,让她代替自己向事故中被撞死的男孩家人道歉并请求原谅,不幸的是,梅琳达的努力失败了,她只好想办法弥补他与不和的妻子及儿子之间的关系,放过自己的丈夫吉姆。

  第九集

  梅琳达和丈夫一边开车一边听收音机,意外听到一个母亲的灵魂借助噪音的方式发出求救信息,梅琳达从支离破碎的噪音中收集到信息,并传达给死者的儿子。

  第十集

  梅琳达的一位女友就要结婚了,不料却接连受到未婚夫前妻灵魂的骚扰,她是在去往婚礼现场的路上出

车祸死亡的,死后依然不能忍受丈夫爱上别的女人,而梅琳达的女友也怀疑未婚夫依然深爱着前妻,梅琳达只好一面解除女友的疑虑,一面抚慰死者的灵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