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法证先锋》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5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众人到晶家搜查,发现她就是持假证留港的慧。众人盘问慧和其男友Red,Red承认误杀慧同乡冯小花,只是因二女样貌相似才引起误会。博从证物显示Red撒谎,慧迫于无奈道出真相。柔就琛所写的推理小说发表意见,二人为此起争拗。媛丈夫罗华健的工作拍档Vivian驾车时遇上意外,被警方怀疑撞死一女途人,媛到现场采证并安慰她。博、琛用计算机仿
真死者被撞之经过,发现Vivian的证供可信,最后亦凭蛛丝马迹找到肇事车辆,拘捕真凶。柔、琛喜好迥异,价值观亦渐见分歧,二人决定和平分手。

  第十二集

  博着通搬进其家,以便照顾,后得知通欲达成亡母心愿回乡定居,马上大表支持。男子郑晓东与友人跑步时发现女尸,博等前来采证,惜证物已被沙泥及雨水污染。柔着章跟进此宗奸杀案,章却借故请假。柔化验时从女死者方爱珊身上找到没有精子的精液,遂找来积犯问话并采集基因。柔接报指东险撞倒章,被他殴打。她赶往

医院调停,并质问章是否认识东。媛积极撮合Vivian和博,健终按捺不住说出与Vivian有奸情,并表示要跟她离婚,媛感晴天霹雳。博察觉到媛不妥,上前关心她。柔盘问追求珊的发型师黄大伟,琛其后发现伟并非凶手。东指控章侵犯其私稳,逼柔严正处理。

  第十三集

  柔欲质问章为何翻东之垃圾,惜无功而回,遂痛心地说出一直给予章机会的原由,透露立志当警察也因为他,章不为所动,柔失望。章思前想后,往找柔并带她回家,向她说出东如何影响他的一生,并更指出东是奸杀案的凶手。章望柔可以给他机会捉拿东,柔找博协助。博指出假如东是凶手,过去应有同类案件可供参考,着她向国际刑警求助。章洗心革面积极工作,众人均觉诧异。媛对离婚一事表现得异常冷静,叫琛担心。刚追求汀,却被琛破坏好事。柔发现东移居旧金山后,该市一共发生了八宗奸杀案,不禁更觉东可疑。博、柔等研究案情后,决定派出女警做饵,引诱东再犯案。柔监视东期间被他巧计跑掉,不禁担心章会遇险。

  第十四集

  东毒殴章,同时坦承一切皆是他所为,更要在章面前杀人。章挣脱捆绑,欲拯救那位无辜女子,惜未能如愿。章被东刺伤,幸柔等及时赶到,开枪将东制服。章伤重死亡,东竟反过来诬蔑章是杀人凶手。东自圆其说,博则坚信证物不会撒谎。媛不堪离婚打击,打算辞职,其后获博鼓励,并与他在东家找到罪证,将东绳之于法,才改变初衷。隆弟弟梁兴中笃信风水命理,除了搬迁祖坟外,还要求家人改名,隆顺其意,柔却坚拒不从。中在酒楼上与一女星打情骂俏,他的独生女儿梁洁看不过眼,指责他不顾母亲湄的感受。刚不适,琛代他陪汀观赏演奏会,二人其后看日落时遇一老婆婆心脏病发,二人合力救人。

  第十五集

  柔对刚照顾周到且事事管束,博知道后以巧计令她改变对刚之管教方法。柔、博不约而同购买田的粤曲唱片给通带回乡欣赏。中家中失窃,博从蛛丝马迹知道贼人身分,迅速取回赃物,更无意中发现中之名贵古玩油画均为膺品。通赠柔汤水食谱,并谓博爱喝汤水,博、柔只觉啼笑皆非。汀对琛有意,知道他爱吃辣后即约他比试吃辣。中擢升隆为其贸易公司的总经理,希望用他来替自己挡灾。博根据化验结果,指出是洁换去中之古玩名画,中要控告洁盗窃。警方以隆贩卖贼赃激光视盘为由,将他带返警署问话;隆一方面感到无辜,另一方面却相信中并不知情。隆往游艇会找中澄清此事,二人争执收场。不久,中被发现浮尸海面,尸体更被人五花大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