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法证先锋》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5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隆因涉嫌杀害亲弟而被捕,隆否认指控,期间太过激动以致哮喘病发作。博引导隆,终替他找到时间证人,洗脱嫌疑。琛在中口里发现一枚硬币和少量稀有藏羚羊羊毛,并发现他其实是在泳池毙命。博等遂循此线索追查。博等查出女星金海潮怀有中的骨肉,而潮的姐姐的男友正是中之风水师允天机,博对三人的关系感到怀疑。汀要琛履约比赛吃辣,琛不
忍见她受苦而认输,汀高兴得吻了琛一下,琛当场呆住。博发现中死于潮家的泳池,机、潮被带返署问话。柔等终将隆售贼赃案之关键人物John拘捕,John招认一切,隆终脱罪。博发现柔身上有藏羚羊羊毛,柔表示曾接触中的司机阿邦。

  第十七集

  邦遭盘问,湄深知纸包不住火,只好供出一切,众人不屑中的所作所为。洁决定结束中经营之生意,刚、柔亦劝隆退休。琛发现博、柔常常互相抬杠;另一方面,汀见媛熟知博的喜恶,误会二人拍拖。柔病了,刚、隆恰巧外游,博遂上她家照顾她。汀与琛谈及博的新恋情,误会他一脚踏两船。琛回家后质问博,博却坦言尚未准备接受新恋情。媛约博晚饭,博见到媛盛装打扮又似有所暗示时,即表明态度,媛不禁失笑。柔在媛鼓励下约博于酒吧见面。博首先到达,期间看见男子莫卓浩向女伴下迷药,即上前阻止,岂料自己却遭浩的同伴Paul在其饮料中下药。博受药物影响,与柔发生关系。

  第十八集

  翌日,博惊讶与柔发生了关系;柔对博是受药物影响才跟她一夕温存一事却毫不知情。博出现口渴和反应迟缓等现象,琛指这并不正常,博遂暗中拿自己尿液作化验,果然发现其中有药物成份。博着警方到酒吧调查,证实有人交易毒品。柔以为与博关系已迈进一步,春风满面。刚外游回来后,惊闻汀已有男友。博向柔表明心迹,柔闻言强装镇静。刚向琛倾诉感情烦恼后,琛即回避汀,但是为了助一婆婆捉贼,亦只好跟她一同前往新界。二人发现事件竟与婆婆的亲人有关。汀将刚所赠的同款钥匙圈转赠给琛,琛终肯定汀爱上的是自己。博欲再向柔解释,惟她却处处回避。新晋模特儿Ella疑遭浩迷奸,浩反指她敲诈不遂存心诬蔑,浩更当众说出博亦曾服药后与柔一夕缠绵。

  第十九集

  博忍辱负重,取得浩的唾液作基因化验。柔知道真相后大受打击。刚发现情敌原来是琛后,不但不愤怒,还大表安心。浩二叔莫伟图是成功商人,他视浩如己出,苦口婆心劝浩远离提供药物给他的Paul。Ella备受谣言困扰,欲放弃起诉浩。柔怀疑是浩之近亲将Ella迷奸,却苦无证据。琛助柔取得图之唾液,证实图才是犯人。图被带返警署,对警方所问一概不回答。图闻浩于迷幻派对中堕楼身亡,迁怒于Paul,柔指图才是害死浩之凶手,图终和盘托出。柔出席旧同学

婚宴后遇到旧同学林少聪,二人交换咭片,聪为基金经理,自视甚高。博、琛得知聪追求柔,二人均认为他口没遮拦。

  第二十集

  汀彻夜替琛的新书设计封面,令琛感动。琛、汀买菜回家,享受温馨入厨乐,怎知食物煮过了头,二人最后要吃饭盒。隆欲替柔牵红线,柔惟有以聪作为挡箭牌。Vivian服过量药物身亡,琛检验后,发现她不断以人工方法来保持身段和美貌。媛虽已与健离异,但却仍关心他。警方怀疑健制造Vivian自杀的假象,将他带返警署,健道出Vivian脸上瘀痕的起因,并坚称没有杀人。博测试过媛的判断能力后,让她继续调查此案。媛在健家中找到Vivian的记事簿,并发现其二人楼上的单位遭爆窃,博拘捕窃匪,真相水落石出。健欲与媛重拾旧欢,媛断然拒绝。柔与聪约会,聪得悉柔与博之关系后,误会柔为人随便,柔反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