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篮球部落》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第6集 新空气队终于有了教练,罗敏敏及队员们兴奋不已,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了这个教练的可怕之处,从没有见过的训练方式,超强度的运动量,让队员们吃尽了苦头,只有高飞表现出充沛的体能,但是最后的一项抓气球上篮他始终完成不好,郭建平看到了高飞的潜力,决心把他培养成才。但是风雪新却屡屡与他作对,从此,在篮球部落的球场上人们常常看到两个男孩杀得昏天黑地。骨折的消息,让东方巨人的邓光明等人对风雪新开始疏远,街上的海报也用彭涛换掉了风雪新,风雪新承受着被世界抛弃的痛苦,他把球衣留在更衣室
,离开了东方巨人队。

    第7集 风雪新拄着拐茫然走在街头,只见对面高飞拿着篮球朝他走来,风雪新被这种独特的鼓舞打动了,但是,孤傲的他却拒绝加入到新空气球队。训练的难度逐渐加大,郭教练开始了有球训练,因为技术含量高,高飞训练起来更加困难,郭教练不但不体谅,反而给他专门加量,高飞完成不了,接连挨罚,同组的队友也遭受牵连,郭教练以将他开除出球队为要挟,高飞难以承受这巨大的压力,黯然离开了球队。罗敏敏无法理解郭教练的做法,郭建平告诉她:“高飞是块璞玉,要用特殊的方式打磨”。风雪新为了退情书的事真诚地向叶雯道歉。

    第8集 队员们渐渐受不了训练的辛苦,商量怎样整治郭教练,最后,他们用抓阄的办法让高飞偷偷在郭教练的饮料里放泻药。罗敏敏把自己的手机送给高飞,并鼓励他好好训练,高飞的心中为之一动。叶雯千辛万苦找回了虎骨酒来给风雪新治伤,风雪新为了尝试虎骨酒,放弃了常规疗法,敲掉石膏,但是医生却告诉他虎骨酒是假的,不明真相的叶雯依然每天用虎骨酒为风雪新治伤。木木不知道叶雯心有所属,继续向她展开爱情攻势。

    第9集 由于精神恍惚,叶雯在运动厨王挑战赛最后一轮决赛上败给东方集团,但她依然苦苦寻找治疗骨伤的办法,这一天,叶雯找来一个气功师大师为风雪新疗伤,却遭到风雪新的讥讽,绝望的叶雯将自己寻找虎骨酒的艰辛一股脑地说了出来,风雪新被眼前这个不起眼的女孩子震撼了。

  为能租到更好的场地备战争霸赛,郭建平卖掉了自己的奖牌,罗敏敏得知情况后四处奔走,终于在爸爸的帮助下找到了新球馆,新空气积极演练“疯狗式”防守,高飞在训练中暴露出对抗能力差的弱点,郭教练对高飞进行针对性的贴身练习,高飞在高强度的对抗中表现失常,罗敏敏把他带到摔跤馆,让他通过练习摔跤来增加对抗性,高飞被人摔得死去活来。

    第10集 衣柜里的秘密让全队都指导高飞暗恋罗敏敏,高飞和罗敏敏从此陷入尴尬,二人都躲避着对方,风雪新为了教训高飞,用“罗敏敏被绑架”的短信来骗高飞。高飞疯了一般半夜赶往郊区“解救”罗敏敏,在木器厂与几个他想象中的“绑匪”搏斗着,结果被木器厂的工人们暴揍了一顿。被打的满身是伤的高飞出现在训练馆,郭教练以为高飞出去打架要开除他,风雪新将短信的事告诉了罗敏敏,罗敏敏知道了真相,才明白原来高飞是如此在意自己,颇受感动。她要风雪新保守短信的秘密,并在全体队员面前将责任全部承担在自己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