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篮球部落》分集介绍(16-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第16集 高飞认为自己有病,不适合打篮球,只有放弃篮球。罗敏敏却说他如果不回篮球部落,自己决不离开。新空气队员给高飞来电话,他们用恳切的语言鼓励高飞,终于让高飞重拾勇气,他追赶上罗敏敏,两个人坐上了回去的汽车。

    第17集 高飞进步很快,郭教练鼓励高飞和风雪新组成“飞雪组合”,风雪新得知郭教练已经原谅了自己,更加刻苦地和高飞演练各种战术。壁虎鼓励高飞向罗敏敏表白。
高飞认为自己根本配不上罗敏敏。

    第18集 风雪新得到了郭教练的原谅,重新回到了新空气队。在新空气队和电缆厂队比赛中,风雪新再次提出上场,被郭建平拒绝。壁虎通过询问得知那个

植物人并不是刘嘉伟的母亲,并告诉了高飞。高飞猛醒,重新上场。帮助新空气队最终取得了胜利。壁虎死了,高飞近乎崩溃。

    第19集 罗敏敏始终陪伴在高飞的身旁,耐心地开导他,高飞的心情逐渐平静。木木痛心疾首地来向高飞认罪,原来,刘嘉伟母亲一事是木木策划的。罗敏敏摔伤了脚。

    第20集 刘嘉伟提醒高飞,可能有人要报复他。叶雯失踪了,高飞希望风雪新去找她,两人再次争执起来,被郭教练罚做青蛙跳。郭教练意外地发现周玲带着一个小女孩,周玲的回答令他如冰雪泼头雷劈电击,原来小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儿。周玲却提出只有新空气队输球她才会答应和郭建平重新开始。

    第21集 叶雯不慎打翻了油锅,风雪新的右手被浇满了热油,手掌严重烫伤,无法参赛。无限自责的叶雯伤心欲绝。风雪新悄然来到她的身边,无限温柔地借用一片小镜子道出一直以来他真正喜欢的人就是叶雯。

    第22集  新空气队一开场就打出一连串的精彩配合,比分一度领先,周玲及时调整,在单伟的带领下巨人队向新空气队发起了凶猛的反攻。高飞为救风雪新受伤。是篮球部落的神奇经历,让高飞从一个自卑迷茫的男孩变成了坚强自信的男子汉,他带领着新空气球队续写着新的神话……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