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海之门》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9:02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阿奴、九叔公“押”着毛蚶去宾馆认母,老八姑已不辞而别,去了国外。时一江的颓废,导致企业面临散伙。夏一江率领预备役连,控制了厂区,欲强行并购。时一江闻讯,长发长须地奔回工厂。

  一盘录有毛蚶肆意攻击改革开放国策言论的磁带和多人书证,送到了市委……省纪委决定:毛蚶停止工作,离职待查。

  时一江的两厢小轿车终于下线。却无一个领导前来剪彩。毛蚶被纪委彭书记堵在办公室;小吴书记被于周的一个电话惊得折退——规定不许民企造汽车,表面看是个经济问题,实则是理论上还在争论……。激愤的时一江举起大锤,正要砸向披红挂彩的汽车,九叔公把当年的丁书记,领进车间。

  一场台风席卷海州,夏一江为恪守诚信,冒险出货,不幸桥断车翻,被洪水卷走。救险、护理夏的过程中,时一江看到了枇杷不顾性命、呕心沥血的情感。时失落、痛苦的眼神也深深地刺疼了夏。

  第三十二集

  九叔公在枇杷身上看出端倪,他告诫两个“一江”:有个好女人月亮似地在心里睡着,就更应该加倍地做个好男人。

  双姐报警:从泰国发端,东南亚很可能爆发空前猛烈的金融危机。海州的经济工作正值群龙无首,无职无权的毛蚶与九叔公利用个人威望,四处提醒、应对……。

  台风之后,吴书记正需要增加财政、税收,用于救灾、重建,而毛蚶、九叔公的方略无疑是保守经营。小吴书记不快,认为九叔公退而不休,参政成了干政,“毛虾太叔公成了毛虾太上皇”!

  在双妹召集的“

艾滋病辅药推介会”上,于一江设计,抓住了东北炮窃取“山神”商业情报的把柄。他一方面通过双姐警告双妹,一方面释放假情报。

  第三十三集

  老八姑的庞大企业群,受东南亚金融危机的冲击,濒临崩溃,她返回大陆,希望台台的“天台山集团”出手挽救。

  夏一江组建新技术车间选拔优秀工人,发现其中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占91%!尽管夏本人并非共产党员,但他还是找到吴书记,要求在自己的民营企业中建立党委。

  药品推介会上,双妹遭到于一江的闪电攻击而惨败。她这时才如梦初醒,东北炮的剽窃行为起自叶阿谁。双妹为了不牵涉更多的人,独自吞下苦果。

  台台面对奶奶让她伸手拯救回浦,她认定自己只是于一江财产的临时看护者,一分钱都不愿意做主!老八姑又惊又怒,与台台斩断亲情。八姑身边一片凄凉,叫来九叔公与阿奴,要他们尽快安排与儿子毛蚶相认。因为时父去了夏厂任党委书记,时一江虽不情愿,但为了不显落后,也主动聘请夏父到自己的厂里当了党委书记。一夜,毛蚶与妻子梅小梅、女儿镯子,走进了老八姑的宾馆套房……。

  第三十四集

  老八姑单独面对毛蚶,向他认错¾¾败坏毛蚶名誉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都是她操纵、组织人干的!目的是把毛蚶赶出政府,继承家业。老八姑又坦言,毛蚶的父亲是她当年手下的一个排长,姓“张”还是姓“章”都没搞清楚,后来在一次转移中遭遇海难死了!毛蚶面对如此一个母亲,愤而离去。认亲未成,交棒无望,老八姑决定拍卖她的160余家企业。

  于一江没有赶尽杀绝,他没有起诉“花王”,给双妹留下了一块市场。

  老八姑因为深怀当年对阿奴的歉疚,从拍卖的“烂筐中挑了几个好梨”低价给了双妹,“花王”居然由此走出低谷。

  小吴书记嘲笑海州的老板男不如女,并对市长毛蚶掌管经济工作的魄力深感怀疑。他邀请九叔公,希望九叔公开导一下他的养子毛蚶。九叔公借了一本兵书给吴,建议他们“将相和”。

  第三十五集

  夏一江与时父配合默契。但在一次突击生产中,时父被轰然倒塌的货箱砸埋,生命垂危……。时一江用他刚刚造出来的第一辆三厢小轿车,拉着父亲的遗体,在家乡的路上缓缓地前行。

  时一江要求父亲的悼词由夏父来写。夏父明明不识几个字,只好找儿子。时一江以此化解了夏家父子的矛盾。为“山神”攻克一个又一个险关的苗五妞,突然猝死在了研制室里。苗的丈夫戴平认为,五妞是被于一江活活给累死的。于一江祸不单行,于周带调查组由省里带来一个天崩地裂的恶讯:“山神”将人药与兽药装混,运往外地后造成成百上千人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