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第七天堂》第二季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二十三集 别带走我的爱

  埃里克和安妮为了重新寻找浪漫的感觉,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她们要在举办一次婚礼,重温当年的温馨誓言,对这个决定,孩子们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只有小鲁茜提出了一个要求,她也要穿一回礼服,做一次婚礼上的小公主。

  玛丽可以走路了,但还是得借助拐杖的帮助,这让她不胜其烦,可是,过早的放弃拐杖很可能让她将来都无法顺利行走,因此家人一直不许她过早的放下拐杖。

  因为男友吉米·穆恩和艾什莉出去了,露西一直非常的生气,但思来想去,她还是给吉米发出了婚礼请帖——只不过,是给他和艾什莉两个人的。

  海瑟要去特殊学校学习了,在她走之前,马特和她共度了难忘的一天。

  西蒙马上就要有新房间了,埃里克和安妮答应他把小阁楼给他做房间,这个决定让小家伙无比激动。

  埃里克以前接受过一个杀人案,受害者的太太劳拉又找到了他,这一次,劳拉希望能够在埃里克的帮助之下,和几年前杀害她丈夫的杀人犯说几句话。

  二十四集 九月再见

  这一天是学校开学的日子,五个孩子都去上学了,埃里克和安妮终于有了难得的二人世界,而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子却似乎不太安生:鲁茜歪戴着帽子就去了学校,严重违反了校规,但是这个刚上学的小孩子显然不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她无论如何都坚持要这么戴帽子,最后被老师给停课了;西蒙上初中了,第一天,他就因为带了一把小刀上学而被老师逮住了,可这只不过是他妈妈给他带着切鸡肉的,让他一不小心忘在书包里了;露西的柜子锁打不开了,这个埃里克留给她的旧锁实在不太好用,在玛丽的帮助之下才解决了问题,玛丽给了她一颗阿司匹林,没想到被学校老师看到了,结果她和玛丽都被带到了办公室里;没多久,马特就在办公室里见到了这姐妹俩,他因为带这了个传呼机上学被老师库帕先生抓住了,可实际上这玩意儿是埃里克忘在他那里的,结果这三个孩子在办公室里呆了整整一天。而就是在这里,玛丽才第一次知道了库帕先生就是她的新任篮球教练,她身体恢复重返球场就全指望他了。

  第二十五集 我爱你

  玛丽对男友威尔逊百分之百的满意,只有一点让她头疼——男友从来没有对她说过“我爱你”,玛丽威胁引诱恩威并用,但始终没办法让威尔逊把这三个字说出口,这几个字在玛丽看来是求之不得的甜言蜜语,然而,在威尔逊看来,承诺“我爱你”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他在没有确定要和玛丽共度一生的时候,实在没办法随随便便就把这几个字挂在嘴边。

  西蒙和鲁茜发现了马特写给海瑟的情书,在这些信件里面,西蒙开玩笑的把收信人地址写成了“马特·凯登太太”,他们俩惊讶万分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埃里克,而埃里克看到了这些信之后,就很理所当然的猜测马特和海瑟是不是已经在去年夏天就完婚了,而这个凭空的猜想却让他非常的困扰,他在心烦意乱之下,就把这个未经证实的消息告诉了安妮和海瑟的母亲,结果三个大人都是忧心忡忡。

  露西的朋友劳瑞和她的母亲发生了严重的矛盾,两个人陷入了冷战的境地,多亏了埃里克的劝导,劳瑞和母亲才重归于好。

  第二十六集 谁知道呢

  埃里克在家里发现了大麻,而之前不久,马特的朋友米奇曾经请马特帮助他找一些这种东西,虽然马特当时似乎没有同意,但是也没有明确的拒绝。因此,埃里克大发雷霆,认为这是马特带回来的,是他吸食毒品的证据,故而把马特狠狠的训了一顿,没想到的是,安妮也知道了埃里克发现大麻的事情,出乎大家的意料,她竟然承认了这些大麻是她带回来的,目的是为了做一项科学实验,马特的冤屈似乎可以被洗清了,可是,父亲对他的不信任,还是让马特非常的灰心。

  西蒙最近也在做一项秘密的实验,他希望通过努力,能够让小鲁茜学会如何完成洗衣房的工作,但他似乎忽略了一点:就鲁茜的年龄而言,似乎还不具备担当此一任务的能力,在他的盲目指挥下,两个人把洗衣房弄得一团糟。

  露西最近改变了穿衣风格,衣柜里清一色都是黑衣服,对她的这个转变摸不着头脑的一家人,意外的看见了露西给他们介绍自己的服饰心得,以及她新结交的男友——罗德。

  第二十七集 谁说的

  埃里克的老朋友汉克太太在正当壮年的时候却申请退休,住进了养老院,埃里克对此一直迷惑不解,他的很多朋友也都和他怀有同样的疑问,因此,他的一位合伙人,宾克太太劝说他仔细的做个调查,看看汉克太太作出这个决定到底是真心想要休息,还是另有隐情。

  西蒙和鲁茜又有新点子了,这一回,大概是受了科幻电影的启发,他们在家里做起了实验,目的是研制一种可以把人缩小的机器,最终,他们确定他们终于研发成功了,兴高采烈的找到了马特,说是可以通过试验把西蒙缩小,结果,在给马特做实验的时候,桌子忽然倒了,狠狠的砸在了西蒙的身上,几个孩子都被这个结果吓坏了。

  露西近期被一个可怕的传言给击垮了,不知道是从谁嘴里传出来的,说她是一个贪婪的饕餮大王,胃口巨大无比,结果,所有人都因为这个鄙视她,她在班里一下子处于一种孤立无援的位置,成了全班人挤兑的对象,这个遭遇让露西无所适从,她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