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大爱一场》第一季分集(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47 新浪娱乐

  第一集“引子”

  导演:Rodrigo Garcia

  编剧:Mark V. Olsen、Will Scheffer

  Bill Henrickson近来有些反常,和平时的他完全不一样。 他的第二家“Henrickson's Home Plus” 大型商场开业的压力已经把他压得喘不过气,而且他正挣扎于家中来自三个老婆和一群孩子的各种要求。他最大的老婆Barb最近返回学校教书继续工作。第二个妻子Nicki觉得Barb能够修整她的房子,也不甘心地向Bill要钱,希望能得到一些现金修整她自己的房子。而有着二个小于二岁的男孩的第三个老婆Margene,不仅要和因为怀孕生子留下的身体脂肪作斗争,还要默默接受Bill性生活时不能勃起的尴尬状态……

  当Bill那个一事无成的兄弟Joey带来父亲Franklin身体虚弱可能辞世的消息时,一切都变得更复杂了。 Bill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逃避,没有回访过他曾经出生成长的家乡,但这一次为了父亲,他不得不踏上归途,回到了乡郊名为Juniper Creek Compound的摩门教徒聚居地。大出所料的是, Bill发现他的父亲Franklin躺在破旧木屋的

客厅地板上口吐白沫。Bill的母亲Lois说她拉不动他所以没有管他,同时她也声称拒绝将丈夫带到医院(并表示“他[Franklin]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注意力”)。母亲奇怪的做法让Bill和Joey兄弟俩只能乘母亲外出工作的时候偷偷地将父亲Franklin带走就医……

  回到盐湖城市郊,Bill最大的女儿Sarah豪不知情地和一个地方官员的女儿做起了朋友,这也使得Bill这个一夫三妻家庭的秘密处于被暴露的危险中。Bill他最大的儿子Ben想要一只新的手枪。而八岁的女儿Teenie则希望Bill能为她的蜥蜴准备食物。Bill最小的老婆Nicki的二个小男孩则期待着能和父亲一起在游泳池玩耍……

  都没法实现子女们的这些愿望的Bill分形无术,但经过了种种烦恼和挫折,Bill的第二间超市终于即将隆重开业。开业庆典上,让Bill没想到的事情再次发生,Juniper Creek Compound的头领人物Roman和Bill二老婆Nicki的父亲都突然拜访。Roman在Bill的第一家商店开业时曾经提供了经济帮助,这一次,Roman希望得到Bill第二家店开张后的利润分红。Bill拒绝了Roman的要求,俩人之间的僵持和冲突不仅威胁到他们的关系——而且还可能威胁到更多……

  Bill的焦虑不断增加,正在这个时候,更郁闷的事情接二连三,医院打来电话告诉Bill他父亲的检查报告出来了,Bill的父亲完全是中毒引起的身体虚弱,他的体内充满了剧毒元素砷……而这一切,让Bill不得不把投毒者的矛头指向了他行径可疑的母亲……

  第二集 “蓝色伟哥小药片”

  导演: Charles McDougall

  编剧: Mark V. Olsen、Will Scheffer

  Bill的三个老婆按照日程安排过日子,但最近一段时间三老婆Margene有些放纵,她和Bill毫无顾忌的在卧室中、在厨房中“寻欢”,而且还“超时”占用到大老婆Barb的“日子配额”,这引起了二老婆Nicki的不满。Nicki决定和Bill就此事进行面谈,不过失控的事情发生了,Nicki去找Bill“谈判”的时候,话还没说多少,两人就干柴烈火般的抱在了一起……三老婆Margene碰巧看到了正在欢愉中的他们二人,而且无意中听到Bill对Nicki也使用了她以为只会对她说的同样的甜言蜜语,这让Margene妒火中烧……

  Margene既震惊又伤心,一个人躲在房间内,直到Bill出现,Margene将全部的怒火都发泄到Bill身上。但是Bill有更多事情需要担心,因为拒绝了Roman的要求,Bill担心Roman会做出什么威胁的举动,于是他在自己家中安装了安全监控设备。但没想到的是,Roman前往探访的,是Bill因为砷中毒躺在医院的父亲,警告说道,“告诉Bill,让他不要再犯错误,最好赶快重返组织,不然的话,他就不要怪我们没有接受他……

  紧张的气氛在家中蔓延,为了缓解这个局面,Bill组织了一个家庭桥牌游戏,邀请了Bill的工作伙伴Don Embry和他的三个妻子一家人。正当两家人的六个女人帮助彼此准备点心的时候,Don对Bill说,他正准备迎娶第四个妻子,而且已经得到了其它三个妻子的同意。纸牌游戏开始了,Don的二个较年轻的老婆Verna和Julep在桌子下面作弊,而Bill的两个年轻老婆Margene和Nicki则在某一手桥牌上毫不遮掩的爆发了对彼此的妒忌……

  当他们的父母在玩纸牌的同时,Ben Henrickson和Jason Embry两对男女则在露天电影院约会。Ben的较年长的女朋友Brynn是他们中学的高年级生,在前面的位子对Ben上下其手,丝毫没有在意身后的Jason。Jason后来对Ben说,“她看上你了,你可得小心点啰……”

  Sarah新的工作朋友Heather告诉Sarah,她是一个非传统的摩门教徒,不像其他人,她很宽容的接受男

同性恋、女同性恋和变性青少年者,并担当了这几个团体的志愿者,而且她根本不喜欢摩门教的一夫多妻制,但是她说她依然想要与Sarah成为好朋友,Heather说,“即使我们不赞同世界上很多行动,但我认为爱仍然是无条件的。”随后Sarah也向Heather吐露,她也不赞同一夫多妻制。

  Bill的父亲终于可以出院了,但似乎家里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去医院接他,所以人物还是落在了Bill身上。Bill把Frank从医院接出来,Frank向Bill索取5000美元,因为他认为这样能够保护Bill不受Roman伤害。Bill当面质问父亲为什么十四岁那年会被父亲赶出家门,让他独身在盐湖城辛苦地生活。Frank耸耸肩答道,“事情只能是这样的,只有男孩们走了,老人们才能有年轻的女孩可以讨来当老婆。”两个人回Juniper Creek聚居地的一路上都异常安静,直到Bill差一点撞倒挡在路中间的怀有敌视情绪的Alby和另外一个男人,他们是到这里拦住Bill的路的,Frank决定自己走回营地,所以Bill自豪一个人开车回到了他和三个妻子的家。突然了解到周围危机重重的Bill在车道中停下来,开始祈祷,“天上的父亲啊,我很迷茫。请给我指引一条正义的道路……给我一个方向吧。"

  虽然不是Margene“配额”的日子,Bill还是主动找到Margene向她道歉,道歉日前和Nicki寻欢时完全没有估计到她的感受。Bill解释道,像他们的祖先一样,他们一定要牺牲一些东西才能保存他们的信念,“家庭来也许诞生了, 但灵魂却还未必”Bill努力的安慰Margene,告诉她不要担心她在家中的地位,“你使我们这个家庭完整……没有你,我也是不完整的……”一直安静的Margene终于眯着眼睛含泪笑了出来,然后她趁热打铁马上提醒Bill她需要一辆自己的汽车。

  Bill接到了母亲愤怒的电话,很明显,母亲已经看到了他病愈归来的父亲,而Bill的父亲Frank也笃信是他的妻子在对他下毒。Bill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径直走向二老婆Nicki的房子,电话那头,母亲Lois愤怒的声音还没有结束,“是不是你告诉他要提防着我?他说他要杀了我 !”狼狈的Bill努力劝说自己的母亲不是他告诉Frank这些事情的,“你个叛逆!”Lois大叫着挂断了电话。

  Bill呆立了一会儿,然后他听到了来自Nicki卧室的呼唤,对Bill来说,女人们的要求永远不会结束,Bill取出一粒蓝色的伟哥药丸,丢入嘴中,慢慢的向卧室走去……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