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分集梗概(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1:23 新浪娱乐

  第11集

  刀条脸出门一见披头果然向披头打来,幸好披头早有防备将刀条脸打倒在地。他叫刀条脸带话给姚军自己决定离开,并警告他不要再伤害他的朋友。姚兰追到长途汽车站披头已经离开,他用光了身上的钱给自己买了一张单程票。披头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身无分文的他被开食杂店的刘大婶接济,为报答恩惠他替刘大婶挑水却使伤口裂开,刘大婶两口子找
来大夫又收留他食宿,披头感动不已,决心伤好后去采石场做工赚钱还情。披头知道所在地是内蒙白石镇后打电话告知黑皮,并嘱咐他不能泄露给任何人包括姚兰,他不想再打搅姚兰平静的生活。可姚兰放不下对披头的感情渐渐精神恍惚,被诊断为强迫型抑郁症住到医院治疗,父母伤心不已。披头剪短了头发,伤好之后来到采石场找工作,工头老马索要见面礼,披头没钱,老马拿了刘大婶托披头带给她在矿上打工的两个儿子的食物,披头劈手夺回。

  第12集

  披头第一天放工回来就发现藏在被套里的手机不见了,他觉得这是一种宿命,手机上有姚兰的照片,手机丢了自己也许就永远见不到她了,披头内心充满伤痛。姚兰在医院接受治疗,几个月后回到学校。她的头发长长了,性格也变得忧郁,沉静飘逸的气质一下子吸引了众多男生的追求,彭伟也被吸引,但姚兰心里只有披头对任何人都不在意。父母带着姚兰一起去探望姚军,姚军希望她理解自己的苦心,姚兰表示永远都无法理解。姚兰去参加舞会只为了坐在那里感受当初和披头在这里初吻的情景,彭伟打听到姚兰和披头的往事,不禁被她对爱情的坚定打动,深深地爱上了她。他向姚兰表白感情并提出可以帮她寻找披头,但是要保留他喜欢姚兰的权利。姚兰找黑皮问到了披头的行踪,决定寒假去内蒙找披头。在艰苦的采石场里披头每天都思念姚兰,他和刘大婶的小儿子刘新亮成了朋友,同时发现采石场违规使用自制的炸药隐藏着危机。一天炸药走火爆炸,刘新亮的哥哥刘新朋被埋在石堆下,披头和刘新亮把他救出,但他已经伤重不醒人事。张场长怕事故消息泄露受到处罚决定封锁道路不让大家进出,只从镇上请了个大夫给刘新朋治伤,披头洞察了张场长的动机十分担心。姚兰、彭伟和晓凡、陈彤四人已经来到了白石镇,一行人推测披头可能在附近采石场打工,决定去打听。

  第13集

  刘新朋伤重必须送到正规的医院救治,张场长此时却还在接订单,披头决定自己想办法逃出去找救援。姚兰一行四人已经找到采石场门口,值班人员以不认识为由打发他们离开。张场长发现披头和刘新亮逃跑命人去追,披头、刘新亮与他们搏斗被抓回关进地窖。张场长见刘新朋危在旦夕无奈决定叫救护车,但密谋掩盖使用自制炸药造成爆炸的真相,而是报警把事故责任推说披头故意搞破坏。披头和刘新亮机智地从地窖逃出,刘新亮被抓回,披头将几个紧追的保安打倒在地跑下山去。张场长责怪保安无能失手使一名保安致死,为了掩盖罪行,他要刘新亮作证保安是披头所杀否则就不负担刘新朋的救治,刘新亮被迫答应。披头跑到山下小卖店打电话报警,却被告知已经有人报警,他以为是刘新亮成功逃脱报了警便赶回山上参加营救,却看见被自己打倒在地的一个保安已经死去,大家都对警察说是他杀的。披头以为自己杀了人畏罪潜逃。姚兰没找到披头返回学校,校保卫科前来要求姚兰协助打听披头的下落,得知披头成了杀人嫌疑犯姚兰震惊,但又绝不相信披头会杀人。她找到披头妈询问情况,伤心的披头妈将她赶走。彭伟提醒姚兰振作起来,姚兰开始攻读法律书籍,希望有一天能用法律帮助披头。

  第14集

  披头流浪到滨海市,身无分文的他蜷缩在地下通道里,乞丐丁伯扔给披头三块钱使他得以买了几个包子吃饱肚子活了下来。披头怕警方通缉不敢拿出身份证没有地方愿意雇他干活,自暴自弃的他开始卖血。丁伯是个洞察世事的老江湖,披头向丁伯坦述了他的过去,丁伯送给他一张捡来的身份证鼓励他好好地活下去。披头就此改名叫王志远,为了不暴露身份他不能与过去的朋友和亲人们联系,包括他日夜思念的姚兰。血站门外绰号陈主任的血头告诉他一个白血病患者吴伟华发起了一个天使计划,号召人们捐献骨髓救助白血病人。披头为了挣钱就去报名留下了血样,但告诉吴伟华他决不无偿捐献。披头的骨髓找到了配对成功的病人,他被带到一座豪宅,认识了豪宅可爱的小主人小宝。披头不知道病人是谁开价二十万出卖骨髓,主人张先生一口答应让披头立刻签协议。小宝的继母罗小姐趁张先生不在讽刺挖苦披头惟利是图出卖骨髓出卖自己,披头一怒之下离去。披头去找丁伯,丁伯告诉他生命比钱更加重要,暗示披头不应该计较钱而应该去救人。披头看见旧书摊上一本封面已经破损的《基度山伯爵》不禁更加思念姚兰。张先生找到了披头,给了他预付款十万元。

  第15集

  重新振作的姚兰积极面对生活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选,以她对生活的感悟、对理想和信念的坚持打动了大家,成功当选。彭伟又一次的真情告白还是被姚兰婉言拒绝,姚兰仍然深爱披头不愿把他忘却。彭伟决心陪着姚兰,一直等到姚兰能够放弃披头的那一天。张先生怕披头拿了预付款跑掉,请披头搬到家里住借口好照顾他为手术做准备。小宝对披头似乎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称披头老爸,对她的继母罗小姐却非常排斥,张先生不在的时候,罗小姐对小宝也是大呼小叫经常争吵。披头从这个小姑娘的眼睛里看到了和他一样的孤单和绝望,于是对她格外怜惜。小宝带着披头偷偷跑出去玩却突然流下鼻血,披头至此才知道,张先生买自己的骨髓是给小宝。披头不禁对自己救人命却要人钱的行为有些自责。罗小姐给披头服营养药披头夜夜噩梦不断、总觉得半夜有人进到自己的房间。小宝住进医院开始化疗为骨髓移植做预处理,手术在即,披头却感到精神越来越恍惚,丁伯叮嘱他要救小宝必须先保护好自己。晚上,披头在门上做了记号发现果然有人进过他的房间,披头开始怀疑是罗小姐给他的营养药有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