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视频:《全家总动员》赵文悦母女情深家庭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0 新浪娱乐
赵文悦母女情深家庭故事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人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知冷知热。对赵文悦一家来说,女儿的一举一动也时刻牵动着母亲的心房。妈妈带着六岁半的宝宝远赴广州赛区参加比赛,一路陪同照顾,操心个不停。到了广州以后担心南方的气候女儿不习惯,水土不服会生病,一直细心地陪伴左右,顾不上自己的身体。结果女儿无大碍,倒是自己因劳累过度,患上了急性尿毒症,小便排不出,苦不堪言。然而女儿的赛事在妈妈眼里始终是最重要的,妈妈一边输液休息,一面想: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要陪着女儿把比赛参加完。

  场下赵妈妈对女儿的要求其实非常严格,女儿在家时便在妈妈的监督下参加舞蹈学习班。而文悦的爸爸因为平时工作忙,回家以后便宠着护着女儿,周末女儿不想去学跳舞了,妈妈不同意,爸爸就偏袒女儿。夫妻两常因此事吵起来,有一次爸爸甚至还伸手打了妈妈的脸。当时妈妈失望极了,觉得爸爸不理解自己。后来爸爸看了女儿的节目,又知道妻子在广州生病,就开始理解妻子的良苦用心,夫妻两开始同心同力为女儿的比赛加油。让文悦高兴的是,本来爸爸这次要和全家一起来参加决赛,但临走前几天接到公司的任务不能来了,文悦撅着小嘴说:“我很生气,我真得很生气。”惹得妈妈哭笑不得,和孩子说爸爸的为难之处。为了让女儿更顺利地参加全家总动员,也为了让丈夫安心上班,妈妈甚至辞掉了工作专程陪女儿演出。她为女儿准备了各种衣服,在北京也买了好多件,妈妈开玩笑地说回去以后也不用找工作了,直接开个服装店得了。

  为了准备比赛,文悦每天的训练都很辛苦,节目太多,睡眠时间便很少。有一次在比赛前,文悦嘴里含着一口饭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妈妈很心疼,但怕孩子呛着,还是把女儿叫醒,让她把饭吃下去,结果文悦是闭着眼睛把饭咽下去的。妈妈在一旁看着,心酸得掉下泪来,实在是母女连心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