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真的,真的喜欢你》分集(第29-3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55 新浪娱乐

    第29集

  孝元闷闷不乐,奉顺用水果蔬菜给她做了各种动物模样来哄她,并告诉她伤心害怕的时候叫树的名字的话,树就会像拥抱丛林一样抱着她。俊元,知秀,知秀的母亲默默地看着奉顺和孝元。

  知秀的母亲故意让奉顺给俊元和知秀准备晚餐,俊元说自己来做,让奉顺下班。知秀夹在俊元和母亲中间左右为难。

  第30集

  知秀的母亲把记者拍的照片给俊元看,俊元大吃一惊,他向知秀的母亲保证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让她失望。他拜托知秀的母亲不要让奉顺知道此事。奉顺拿着给孝元熬的粥去医院,见知秀的母亲欲言又止,感到诧异。

  知秀认为孝元受伤是因为自己,她对母亲表示想和她一起去美国。俊元明白知秀是要忘记自己和孝元之前要去美国,他流着泪望着她。

  第31集

  奉顺知道韩淑拿了知秀母亲给的钱后,大吃一惊。她向母亲发火,但见韩淑道歉,又无话可说。

  奉基发现俊元独自一人喝酒,努力使俊元开心,甚至带俊元去了练歌房。在那里,奉基说起了自己伤心的往事。

  第32集

  奉基拥抱奉顺,向她表白爱意。但奉顺说自己从未把奉基当男人看待,自己就当什么也没有听见。奉基伤心,但马上把奉顺推进水里,在水里玩耍来缓和两个人的尴尬。

  俊元和奉基在开车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驾驶座上,俊元紧急抢救,把这个男子救活。奉基在一旁看着,他把白大褂递给俊元,让他回到原来的位子。俊元拿着白大褂,紧握着拳头。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