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公主公主》分集介绍(第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话 “公主陛下华丽的一天”

  男子校藤森学园有一个奇特的传统。毎年学校都会挑选出眉清目秀的一年级学生让他们扮演女孩子的角色并举行相应的活动。

  被称为“公主”的“被挑选出的学生”作为苦闷的男子校园生活的绿洲般的存在,负责给一般学生提供瞻仰对象,有时还要穿着女装。而推行“公主制度”统率学院的,就是有定修也所率领的学生会。

  今年被选为公主的分别是丰实琴、四方谷裕史郎和河野亨三人。裕史郎和亨由于受到各种优惠待遇的诱惑而干脆地接下了公主的工作。而实琴则继续抵抗着不愿成为“公主”。

  第2话“被盯上的学原·迷样的转学生!”

  在把公主介绍给大家的舞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生面孔的学生。转学生花园音也。实琴他们也被他那挑衅的态度激怒了。

  面对叫住他的有定会长,音也露出无畏的笑容,只留下一句:“过不了多久,学园将会升起巨大的烟火。”就扬长而去。

  学生会副会长越廼问道:“你认识他吗?”有定回答道:“啊啊,不想知道的也都知道……”学园里漂浮起不稳的空气。

  第3话“冲击!黑公主!”

  音也和他身旁的源本森的登场,使得公主们的人气笼罩在微妙的阴影里。学生会为了提升公主们的人气,决定在校内TV里播放关于公主的报道节目。

  有定向着穿着萝莉塔服装站在镜头前的公主们下达了一系列的指示。放送终于要开始了。学生们都仿佛被钉住似的被校内TV所吸引。突然,放送被切断,音也他们出现在电视里。“我们‘黑公主’在此宣言。”开始了对学生会公主的宣战布告!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