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暗夜心慌慌》分集介绍(第四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10 新浪娱乐

  《夏家庄冤灵》

  瑞安布庄二公子夏雨林与青楼女子杨雪荷相爱,遭到夏家长辈的强烈反对。大公子夏雨凡虽然已婚但一直暗恋着杨雪荷。为了成全弟弟他一直把这份爱藏在心里。夏雨林为了爱情离家出走,夏雨凡奉父亲之命游说夏雨林回家,不料当晚在布庄夏雨林溺死在染缸里。

  生怀六甲的杨雪荷痛不欲生,夏家老爷心存愧疚,决定把杨雪荷接回家中作为弥补。可是一切并未因此而平息,夏家接二连三的有夏雨林的冤灵出没。警长侯启发,记者包正,实习生杜子滕,法医韩冰着手调查,决定找出真凶,没想到在查案过程中夏老爷的药被人投毒,而大公子夏雨凡也意外坠楼身亡。这一切可能跟夏家的财产有关,包正抽丝拨茧,精心设计,上演了一出让凶手自投罗网的好戏,谜底即将揭晓,原来谜底背后还有另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