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爱情全保》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2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富强与若晞骑虎难下,唯有假扮情侣在众人面前出现,怎料此事被大肆报道,郭醒得知此事后非常紧张,更命富强安排若晞一同进餐……富勤参加保险从业员执业试,怎料美琪连累富勤被赶出试场,富勤正式向她摊牌。美琪失恋,到父亲墓前诉苦,遇上二叔拜祭旧女友,方知当年二叔因不想连累女友,所以故意将她激走……美琪将此事投射在富勤身上,
认为他也是这样的一个好男人。好景因为要赶往观音借富上头注香,差点儿撞倒一老婆婆,刚巧美琪至,硬要好景带同老婆婆一同前往医院检查,怎料这样被美琪一阻,令好景逃过在观音借富现场发生的意外,好景因而认为美琪是他的福星。郭醒揭发长铎咋跌倒骗取办馆老板吉叔金钱,怎料他竟是剑秋的亲弟弟,郭醒与剑秋碰面,只方也咬牙切齿;原来当年浩昌之死,以及郭醒被迫调守制服房,也是因为郭醒欲阻止浩昌逃走,与剑秋纠缠而起……

  第七集 郭醒剑秋 势成水火

  因爱情全保的关系,旭升上下也认定富强与若晞为一对,令二人非常尴尬。郭醒无意中听到富强与若晞谈及富勤与美琪的关系,他气冲冲跑到剑秋的餐厅捣乱,富强及若晞赶到亦无济于事,事件更被人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富强与若晞本想尽力令郭醒与剑秋和解,可惜最后竟连二人也因为此事而闹不和……郭醒旧同僚找富强买保险,富强因此得知当年浩昌死于菲律宾,所以他决定到菲律宾一趟。大保突失踪,郭醒非常担忧,找若晞协助。及后得她一言醒,郭醒终找到大宝,亦明白到大宝大去之期将至……富强回港,将浩昌的遗物带给剑秋……大宝终于逝世,郭醒痛心难过,幸若晞一直在旁照料。此时此刻,郭醒及剑秋同时感受到失去至亲的悲痛。富勤成功考取保险执照,更得郭醒介绍好友根叔成为他首位客户,怎料……

  第八集 保单无效 富勤烦恼

  根叔在盘出事,但因为富勤忘记为根叔的保单作认证,引致保单无法生效,令富勤非常苦恼,加上美琪被富勤戏弄一事仍怀恨在心,所以在公事上与他作对,令富勤更感为难。富勤为根叔保单一事找好景理论,但由于是富勤犯错,好景未有答应向根叔支付保险金,而美琪将一切看在眼内……若晞与下属到麦太的住所查诣有关她自称跌伤一事,发现她原来只是被丈夫殴打,怎料,若晞下属竟企图为麦太制造假医生纸,及时被若晞阻止。寡妇罗太到旭升找富强倾谈保险之事,公司众人均认为富强是签“床单”……富勤向美琪求谅,原来只是想她在好景面前多说好话,美琪一怒之下拒绝要求。麦太再被丈夫虐打,致电若晞求助;刚巧富强到麦先生家洽谈保险之事,眼见麦先生虐打妻儿,富强然出手阻止,令若晞对他另眼相看。另一方面,若晞亦鼓励麦太离开丈夫,与儿子重过新生活……

  第九集

  郭醒与富勤到

医院探望根叔,方知美琪出手相助,令根叔可以取得保险金,所以富勤打算约美琪食饭以示答谢,但此时他得知出自富家的同事友缘一直对美琪有意,竟决定将美琪让予友缘,令美琪大打击……阿娟(麦太)成为旭升的员工后,成功签得保单,但为了与客户洽商,没有时间陪伴儿子志仔,最后若晞与富强替阿娟带志仔游玩,三人相处容洽,就有如一家三口般快乐。长铎遇上棚架倒塌,虽然只受皮外伤,但他声称因此而令心理大受打击,要向建筑商索偿,竟被秋等认为是长铎有意骗取保险金,长铎极为气愤。长铎在餐厅工作时遇上德美,言谈间谈到长铎受伤一事,德美更决定义助长铎,为他争取应有权益;可是郭醒甚为反对,怎料他在调查长铎中,竟揭露长铎真是因为意外而导致不举,众人得释真相,均感到非常错愕。

  第十集

  富强应剑秋请求,到餐厅开解长铎,怎料德美出现,并当众讲出他不举之事,令长铎非常难受,富强亦因而责骂德美不懂人情。罗太找富强倾谈保险之事,但被公司众同事称他是签“床单”……长铎因不想当众承认自己不举,所以向德美表示放弃向建筑商索偿,令德美气结。德美在酒吧中与一男子貌甚亲热,其后二人在酒吧后巷闹翻,若晞看到此情景上前查看,得知德美因童年时在酒楼被烫伤而胸口留下疤痕一事……郭醒生日,本来拒绝邀请的若晞突然出现,而且将德美之事道出,令郭醒明自己一直也忽略了德美的感受,父女互相体谅,和好如初。罗太突然向富强示爱,富强唯有与若晞扮情侣令罗太死心,但罗太竟以死相迫,纠缠间罗太及富强受伤入院。但富强留院其间,竟遇上在医院中拍戏的前女友萧云,二人态度亲昵,在一旁的若晞竟然心生醋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