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爱情全保》分集介绍(11-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2:2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富强与若晞发现一神秘男子探望罗太,其后,罗太竟然提出要将所有保单转移到另一公司,令富强大表惊讶……旭升的对手盛世又推出爱情保险,旭升打算与电台合作要富强与若晞成为主持。若晞与富强同时收到源河的结婚请帖,怎料萧云亦收到请帖,而且致电富强邀约一同出席,若晞以为二人旧情复炽,若晞黯然。萧云现任男友佐治竟是盛世的保险经
纪,不过富强与他会面后发现他可能在未取得执照的情况下进行推销及进行欺诈行为,暗地进行调查,最后竟发现原来罗太也是佐治的目标之一……郭醒见富强为佐治一事与若晞闹翻,竟主动找剑秋,合作揭穿佐治的真面目。源河的婚礼上,富强再遇若晞,二人抛开承见,讲出自己心中的感受,方知一直也是误会对方,和好如初;二人经此一事,感情更进一步。

  第十二集

  强与晞误会冰释,感情大进;替公司主持的电台节目亦大受欢迎。美重遇前男友兼师父Donald,但他竟是建筑公司的代表律师;美信心受挫,但得铎在旁支持,令她重拾信心。强应富豪史密夫要求,为其儿子史提芬办理一分价值一亿的绑架保险;本来事情要绝对保密,但却被勤在家中无竟中见到保单。大哥雄欲游说秋重出江湖,秋惋拒,但却被琪偶然听到一切……史提芬被绑架,强被怀疑将消息外漏,被迫停职,而勤、琪、醒合力调查此事,发现一切也是史提芬自编自导自演,可惜三人行藏败露,被史提芬及大哥雄手下追捕……

  第十三集

  史提芬与大哥雄合作,假借绑架骗取保险金,却被勤等人发现。史提芬欲以重金收卖他们,但大哥雄手下欲加害三人,幸而强等赶到,将坏人绳之于法。勤以为缘一脚踏两船,质问下才方知琪其实一直只钟情自己。醒旧同僚坚叔意外失踪,其妻苦持七年,终取得保险金,可惜儿子不肖,令她非常烦恼。秋多番阻止勤追求琪,但最终尊重琪的选择。美成功令建筑公司开除Donald外,更自愿向铎赔偿五百万。醒撞见坚叔以为遇鬼,最后发现他竟然未死;醒劝他回家探望家人,但翌日醒却得知坚婶已成功取得保险金……

  第十四集

  醒觉得坚婶神情有异,令怹怀疑坚叔已经遇害;但强与勤却认为醒自作聪明;醒为挽回声誉努力调查,但竟失足堕山,在晕倒前竟遇上坚叔尸体。坚婶母子欲将坚叔埋葬,遇上昏迷的醒,坚婶没有力加害却报警将他送院;警方经调查后,证实坚婶并无杀人,但会因欺诈被检控。勤与强被诈骗保险金的奸商威迫,要他们合作骗取保险;二人不从后惨被殴打。幸警方及时赶到救出众人,醒得知此事,心中大慰。强得知坚婶以保险金为儿子威还债,觉得事不寻常;调查后发现威受骗,强更藉此机会将威带回正途。

  第十五集

  醒致电上强与晞的电台节目上当众催婚,又令成为全城焦点,亦不胜其烦。铎守诺将二百万赠予美,更希望她去整容重拾自信;但美拒绝。铎此举令众人以为他对美有意,更认为他不配;电影公司制片超哥在公众保险过期后带同妻儿观看爆炸面,怎料发生意外,晞奋不顾身将超哥儿子救出……强以为若晞出事,赶往现场时真情流露,令晞感动,答应下嫁他。二人结婚之事轰动公司,好景欲铺张婚礼,亦对强表示他将被晋升为分店经理。因晞人气急升,总公司竟然决定改升她为分店经理,此事令公司仝人也大感愕然……

  第十六集

  强没有因为晞成为自己上司而不高兴,反而努力从旁支持她;晞为避嫌将业绩最差的娟拨入强组中。勤处处迁就琪,渐渐发觉失去自我,感到非常烦恼……娟因为丈夫要与她争夺抚养权,业绩下滑,她求强不要将公开此事,强只有极力维护;强与组员仁佳约见井先生洽谈保单,但因强新居爆水管,佳一人到酒店房间与井先生见面,却险被他非礼!晞以仁佳违反专业守则将她开除,令她与强不和;启藩趁机再次拉拢强离开旭升,转到盛世工作。晞得悉此事,再与强争执,二人更提出取消婚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