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红幡》导演沈雷阐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红幡》导演沈雷阐述

主演和剧组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5集民国悬念大戏《红幡》的导演沈雷,曾执导《天下奇谋》、《大龙邮票》、《上错花轿嫁对郎》《爱本无罪》等影视作品,他在几年前就开始构思这个以上海为背景的传奇故事,在这个故事中有前尘旧爱,有刀光剑影,也有权力之争,人心之战。

  《红幡》是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影像光比新颖、极富张力,配乐优美大气、内蕴深广。故事背景是1937年的中国,那是一个信仰和怀疑相充斥的年代,一个智慧与愚昧相矛
盾的年代,一个黑暗与光明相混乱的年代,一个失望与希望相共存的年代。

  而《红幡》以扑朔迷离的情节、环环相扣的悬念,真实映照了当时的时代气息,用一连串引人入胜的故事做为线索,把张家内部的离奇血缘亲情、名利相争,与上海滩抗日的风起云涌纠葛在一起。而其中主人公静如、汉昌和子卿之间的真挚而高尚的情感成为一大亮点。就如狄更斯在《双城记》中所写的:“为了你,为了你所爱的任何人,我愿意作任何事情。倘若我的生涯中有值得牺牲的可能和机会,我甘愿为你和你所爱的人们而牺牲”。

  一份真挚的感情,一个感人的故事,一群生活在那个年代的普通中国人,用他们的一切向黑暗的势力挑战,追求凄美而动人的曙光!

  而红幡正预示着一种涅磐、象征着一种新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