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HERO特别篇》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幕后花絮一 经典角色再次复活

  距离连续剧『HERO』2001年1月首播到现在,已经经过5年了。在此期间,台湾、香港、新加坡及韩国等地的相关单位也曾多次提出申请重拍权。但制作方坚持,久利生这个角色除木村拓哉以外不作第二人选,故拒绝了各方的要求。在这段时间里,日本发生了耐震伪造、巨大IT企业假决算等一系列的事件,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更加混沌的时代。正是在这种情
况下,更需要像久利生这样的人来鼓舞市民。因此,是时代使得『HERO』再次复活!

  负责企画的石原隆表示:对于『HERO』的再次复活,他表示十分的高兴。特別篇中大腕云集,使人感到兴奋无比!『HERO毫无疑问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引人注目的话题大作!

  幕后花絮二 超强阵容鼎力出演

  2001年在富士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HERO』的特别篇,在7月3日和大家见面了。与5年前的背景地东京城西支部不同,这一次久利生的舞台是乡村,可以说是“久利生IN THE COUNTRY”,影片收录了在乡村优美环境下活跃着的久利生的身影。

  这次和饰演久利生公平的木村拓哉合作的是没有干劲的事务官·津轻的扮演者堤真一,向往东京的新人检察官·泉谷里利子的扮演者绫濑晴佳等。此外还有众多大腕加盟,比如饰演没露几面的配角的松隆子、大冢宁宁、阿部宽、胜村政信、小日向文世、八岛智人、角野卓造等等都是日本非常知名的演员,这些演员的加盟演活了个性分明的久利生新赴任地的人物众生相。

  主演的演出感想

  木村拓哉饰演的久利生公平本是一个不良少年,在他成为检察官后,靠他独特的“感觉”以及聪明的头脑,坚持不懈地追求着事实真相。围绕着他,和他在东京地方检查厅城西支部结识的个性丰富各异的人们所发生的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世间群像。这个受到了各层人士的好评和支持,留下了光辉的记录:“富士电视剧史上收视率NO1”。造成各种话题的『HERO』,这次决定推出的,是它的特别篇,“HERO的复活,只在今夜”。

  对于阔别5年的久利生公平这个角色,木村感言道:“给人感觉这家伙还真是精神啊”。而对于在景色优美的外景地拍摄,他感慨道“这次在大家的帮助下,在山口县进行了拍摄,感觉连空气都有种世外桃源的味道。故事发生的背景改变了,但描写的主题人物是不变的。”久利生还是5年前的老调子。只是东京的城市变为了山口那美丽的自然乡村。有了美景给久利生做背景、木村也顺利地在新背景下以极高的集中力完成了拍摄。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