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情系“天使”双面佳人-访天使爱美丽主持人仇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46 湖南经济电视台

  《2006亚韩天使爱美丽》活动已于近日盛大启航,席卷整个湖南,在星城上空形成强势飓风。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天使爱美丽》的双重身份“天使”——仇晓就是一个这样自信而美丽的女人。笔者有幸采访了06年《天使爱美丽》舞台上最光鲜亮丽的魅力“天使”。

  仇晓,湖南经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曾主持红遍大江南北的《真情》,名噪全国。连续担任湖南经视05年和06年“亚韩天使爱美丽”的主持人,以及《2006亚韩天使爱美丽》的守护天使。双重身份的她,对于天使爱美丽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呢?

  以下是我们采访的整个过程:

  记者问(以下简称记):.晓儿,你是我们公认的大美女,对于美你有何自己的独特见解呢?

  生活中,晓儿又是如何保有这样的一分美丽呢?

  晓儿:自然大方吧,美其实很简单.

  其实,我平时倒不是很注意这些,我平时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一个好的心情,并且均衡饮食.

  记:.“天使爱美丽”是一档整形

真人秀,而整形在目前呢被看作是一种时尚,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晓儿:对于整容呢,我个人并不反感,我认为这是那些容貌形体上有缺陷不足的女性的需求,因为每个人对美的需求都不一样嘛。通过整容,她们心里上可能更加自信,除了获得容貌上收获以外,我希望她们可以收获到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整容,我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心态,而不是一定要通过整容来改变我们什么。

  记:.做了05年和06年的天使主持,对于这两届比赛,你有何不同的感受呢?

  晓儿:通过05年的天使爱美丽活动,台里的宣传、选手的表现,使得爱美的女性更加自信,更加能够鼓起勇气向前走出一步.

  从年龄角度上讲,06年的选手,结婚生子的女性对此有了更多的尝试。

  记: 两次栏目组均邀请你做天使主持,你认为最有可能是哪些方面被看中了呢?美貌\主持能力强\经验丰富\善解人意亲切?

  晓儿:呵呵~~这个,你应该去问编导。

  记:你觉得呢?

  晓儿:可能是我多年的主持功底和与选手之间的沟通能力吧。

  记.06年天使节目,你不但是天使主持,还将出任守护天使,全程陪护《天使爱美丽》的选手,对于这两个角色你将怎样区别对待呢?

  晓儿:作为天使主持,它是一个“天使”蜕变过程的展示;而守护天使是要陪伴她们迎接美,她们的每一步也不容易,虽然也许我没办法减轻她们全部的痛苦压力,但我会尽全力鼓励她们。

  记:它们之间会不会有冲突呢?这样的双重身份,并非每一个人能胜任,你是否有压力呢?

  晓儿: “天使爱美丽”活动本身就是一个有使人觉得有心理矛盾的活动。心理矛盾一定是有的,一方面整容是有风险的,而选手有这样的需要,我们的节目也需要对她们的整容过程进行展示。所以要作出一定的牺牲,我呢?我将引导我们的选手,鼓励她们,完成她们的美丽使命。我希望我们的选手爱惜自己,因为除了美貌,我们还拥有其他的很多。

  记:天使爱美丽》栏目在火热进行中,对于《天使爱美丽》的选手有什么希冀?对于这次活动有什么样的展望呢?

  晓儿:希望她们一切都顺利吧,我建议大家应该是除了追求外在的改变,还应该注重内在的新改变,除了美貌,我们还有其他的可供学习的。

  对于本次活动,我非常的期待。希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整个采访过程里仇晓都表现的温文尔雅,曾有人说她是清晨含露水的解语花,我觉得这十分贴切.像水一样的女人,天使怎舍得不垂青于她呢?对于这样一个理解选手、关心选手,与选手可以心贴心的交流的女性,怎么会得不到“爱美天使”的青睐呢?

  双面佳人的无限魅力,让《天使爱美丽》更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