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36 新浪娱乐

  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影视制作公司之一。从创立至今,已经参与投拍、主导发行、并自主投资了多部优秀电视剧、电视栏目和专题片。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主投资及参与投资和发行的项目在各地均有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收视佳绩。

  北京友视坐享京城得天独厚的策划、投资、制作、推广及发行优势,早期参与投拍
了《一脚定江山》(32集);《策马啸西风》(42集);《插翅难逃》(29集);《箫十一郎》(40集)等电视剧,同时主导发行了《李卫当官》(30集),《控辩双方》(20集),等一批电视剧、电视栏目和专题片。2002年以后,公司投入资金六千万元,参与投资、买断发行了《买办之家》、《立案侦察》、《大明王朝1449》、《今生一起走》、《厨子当官》、《281封信》等电视剧150余部集,一步步走向更高水准。近年更是自主投拍了《骊姬传奇》(30集)和《血色残阳》(30集),并联合投资、摄制了《暗算》(30集),这几部重头戏一经推出就取得了极大的反响,堪称既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其中,《血色残阳》创下了江苏地区2005年全年收视率第一名和北京地区2005年全年收视率第四名的佳绩,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均名列前茅,一路飘红。

  北京友视2006年度,一方面继续参与了一些优秀电视剧的投资,如《五星饭店》(35集)、《海拔4700》,同时正在自主运作的几部大制作电视剧也在紧锣密鼓的筹拍中。不仅有表现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纯真爱情的悲情大戏《桃花灿烂》,还有由香港顶级制作团队打造的商业大片《将计就计》,势必会继续以优良的品质赢得观众喜爱。

  电话:83988159,60,61,62

  传真:8398809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华远北街2号通港大厦9层907室

  邮编:10003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