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米爱和裴翌最初回到清远,生活毫无着落。所幸他们在这里碰见了带戚果果回家见父母的郑浩扬。

  郑浩扬帮助他们找了房子,还几次躲过了可薇派来找裴翌的人。郑浩扬感叹米爱和
裴翌的缘分真是玄妙。裴翌和米爱表示,他们现在只希望过平静的二人生活,郑浩扬帮他们安排躲到了一个偏僻的村子里,裴翌和米爱一起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勉强维持生活。他们回到过裴翌母亲所在的医院,却没有找到母亲……

  两人生活的虽然清苦,却很珍惜这好不容易找回的缘分。但他们心里,始终都各自记挂着被留在圣榆的可薇和尹堂曜……

  而与此同时的圣榆,可薇仍旧四处派人搜寻裴翌的下落。她有些后悔自己当初对裴翌的欺骗,人也憔悴了许多。

  尹赵曼请来许多知名的大夫给尹堂曜会诊,尹堂曜还算配合治疗。但只要他独自待着,他就会看着米爱没来得及带走的天使娃娃发呆,天使娃娃胸前挂着的,是他向米爱求婚时的钻戒。

  这天米爱回到家里,却发现裴翌不见了。桌上只留下一张字条,写着可薇找到了裴翌的母亲,裴翌要回圣榆去一趟,要米爱在家里等他回来。

  来探望米爱和裴翌的郑浩扬看到米爱独自呆坐在家里,郑浩扬看了她手里的字条,问是她否要去找裴翌,米爱点了点头。

  独自在家收拾行李的米爱发现自己把天使娃娃忘在了尹堂曜那里,想着当初裴翌对自己说的话,又想起裴优的丧礼上,另一个天使娃娃已经被烧掉了,米爱苦笑着,不知道现在的裴翌是否还是自己的守护天使。

  第二十七集

  回到圣榆的裴翌迫不及待的去找可薇,要求见自己的母亲。可薇向裴翌就以前的事情道歉,请求裴翌回到自己身边。

  裴翌对可薇说明,可薇对自己的欺骗他已经不能原谅,更何况可薇是间接害死自己哥哥的凶手,他更不可能跟可薇在一起,而且,他爱的人始终是米爱,他不会离开她的。

  得到否定答复的可薇几近崩溃。晚些赶到的米爱的出现更让她气愤。为了得到裴翌,她此时已经决定不择手段。裴翌的母亲在被找到时,已经因为丧子的痛苦而精神恍惚,可薇把她送到了医院治疗、休养。但是可薇拒绝向裴翌透露他母亲所在的地方,只是盛情邀请裴翌和米爱留在了圣榆。

  裴翌知道这件事不是那么好解决的,只好暂时留了下来。但是为了米爱的安全,他和米爱回到了裴家的别墅。

  起初的一段日子里,可薇显得温柔有礼,时常在自己家举办酒会等活动,邀请裴翌和米爱来参加。她的要求是,裴翌在这些社交场合,必须做出和自己亲密的样子来,否则就永远不要想知道母亲的下落。无奈的裴翌只好答应了可薇的要求。

  可薇的这步计划是做给米爱看的。米爱知道可薇的用心,但是仍然有些难过。她尽量让自己不去打扰裴翌,好让他专心应对可薇。而独自在家的时候,她总是忍不住看向尹家。尹堂曜原本的卧室里总是拉着厚厚的窗帘,似乎已经没有人居住,米爱担心他的身体已经到了不可支撑的地步……

  可薇的计划实施的很顺利,她占用裴翌的时间越来越长。裴翌对她的纠缠毫无办法,觉得对米爱很愧疚。而裴翌所不知道的是,可薇心中所怨恨的,是自己所爱的人无法再回到自己身边……

  就在裴翌对可薇快要忍无可忍的时候,可薇终于带裴翌去见了母亲。看到母亲憔悴的样子,裴翌很伤心。而他发现,精神恍惚的母亲似乎只相信可薇。看着可薇得意的笑容,裴翌不禁感叹可薇心思之深。

  戚果果告诉了米爱,尹堂曜病情加重的消息。果果劝米爱去看看“可怜的曜”,米爱却坚持不去……

  深夜里,米爱悄悄地来到医院,曜戴着呼吸机,面色苍白。米爱静静地看着曜的脸,像往常一样用毛巾轻轻帮他擦着脸、手……直到看见,曜仍然戴着那枚订婚戒指……

  米爱含泪离开了医院,就在她踏出病房的刹那,曜的眼泪静静地滚落下来。

  第二十八集

  自从回到圣榆之后,米爱一直生活在郁闷中。裴翌应付可薇已经分身乏术,更没有时间照顾她。米爱心里惦念着裴翌是否可以应付可薇,同时忍不住关心尹堂曜现在的情况。钻戒在中指压出的痕迹还没有消失,米爱看着这个痕迹,想起和尹堂曜相处的日子,不明白自己的爱情究竟在哪里……

  郁闷的她在又一个裴翌没有回来的夜晚独自出去买醉。回来的路上,她没有注意一辆车从她身边驶过,更不知道,车上的尹堂曜正用灼热的眼神注视着自己……

  杨可薇的报复和要挟逐渐升级。本来就不善于处理生意的裴翌发现,由于之前可薇一直帮自己打理企业里的事务,因而对裴氏企业的一切运做了如指掌。现在可薇更是运用这项便利条件,将裴氏企业挤得几乎无立足之地。

  可薇把一切条件都摆在了裴翌面前,告诉他,只要肯跟自己结婚,所有的一切都还会是裴翌的,而他得到的会更多。

  裴翌向可薇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可薇原本爱的是裴优,为什么现在对自己紧追不舍?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和裴优是双胞兄弟,长得一样而已?

  可薇告诉裴翌,如果她不能得到自己爱的人,那谁也不要想得到!

  裴翌被可薇的话触动。他看着眼前这个为了爱自己的哥哥而变得歇斯底里的可薇,心里不知为什么疼痛起来。

  尹堂曜自从上次见到米爱后,就让母亲去调查米爱回来的原因。得知可薇、裴翌和米爱之间发生的一切后,尹堂曜请求母亲帮助裴翌和米爱,尹赵曼无奈的答应了……

  第二十九集

  可薇和裴翌的争斗越升级,自己却被伤害的越深。她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就是神志不清的裴妈妈。她本着爱裴优的心,悉心的照料裴妈妈,真心的希望她的病能有起色。

  在这段时间里,失去姑母的成媛抛开了一切心结,和尹堂曜成为了朋友。她受尹堂曜所托去探望米爱。米爱见到成媛,再也忍不住这段时间所受的委屈,抱着成媛痛哭了起来。她向成媛承认自己一直以来对尹堂曜的惦念,成媛告诉米爱,尹堂曜身体已经极度虚弱,时日无多……

  成媛的话让米爱心急如焚。她终于向裴翌承认了自己对尹堂曜的关切之情。裴翌了解她的心态,两人经过一夜长谈,裴翌终于同意米爱去陪伴尹堂曜最后的日子。

  重新见到米爱的尹堂曜非常高兴。米爱尽心尽力的照顾着尹堂曜,时刻陪伴在他身边。尹堂曜时常和她开玩笑,说如果自己能有够长的命,一定和裴翌公平竞争,并且肯定会把米爱追到手的。米爱听着尹堂曜的话,勉强笑了笑,却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可薇在这时候对裴翌下了最后的通牒。她要和裴翌结婚,并通知了裴翌结婚的时间、地点。她威胁裴翌说,如果裴翌不来,就永远不能再见到自己的母亲……

  第三十集

  裴翌赶到婚礼现场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想象中众多的人群和盛大的场面,只有可薇穿着

婚纱,站在峭壁边上。裴翌向可薇跑过去,可薇看到他,笑的很灿烂。

  可薇告诉裴翌,其实她知道裴翌心里一点也没有她,她也清楚自己深深爱着的是已经去世的裴优。她今天要裴翌来,只是为了感谢他一直以来陪伴任性的自己,并要裴翌代替她向米爱道歉……

  裴翌看出可薇是抱着必死的信念来的,试图阻止她,他一边劝说着可薇,一边试图靠近她,却被可薇发现……

  眼看可薇就要跳下悬崖,得到消息匆忙赶来的米爱和成媛一起喝止了可薇。成媛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告诉可薇,当初,裴优的心脏其实移植给了自己的姑妈成阿姨。可薇被这个消息惊呆了。成媛接着说,成阿姨在临去世前,一直说心里有个非常想见的人,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可薇,是裴优的心在离开前呼唤着可薇……

  可薇在打击下,脚下一滑,坠落悬崖……

  可薇被送到医院,却一直在昏迷。裴翌一直陪伴着她……

  尹堂曜突然病危,米爱丢下可薇和裴意,赶到了尹堂曜的病床前。尹堂曜弥留之际问米爱,究竟有没有爱过他尹堂曜这个人,米爱终于肯定的点了点头,尹堂曜满足的笑了。尹堂曜拿出了当时向米爱求婚的戒指,米爱颤抖的伸出了手,戒指却在即将接触到米爱手指的时候掉落了……

  尹堂曜拉着米爱的手突然垂了下去,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洒在他平静、安详的脸上……

  裴翌和米爱站在尹堂曜的墓碑前,米爱轻轻的把天使娃娃放在了墓碑上。她想起当天尹堂曜用最后的力气对她说:“即使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我依然会爱着你,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

  米爱哭着对裴翌说,你知道么,也许尹堂曜真的有你的心,他对我说过一样的话。

  裴翌安慰米爱,说自己和尹堂曜都是天使,无论最后留下的是谁,都会替另一个人,用双倍的爱,去呵护、去爱米爱,给她幸福。

  离他们不远处的成阿姨的墓碑前,站着的是刚刚痊愈的可薇和成媛……

  [全剧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