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爱你,再见》俞飞鸿一身三职不忘杭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3 都市快报

  在演艺圈几乎消失了一年的俞飞鸿选择在家乡杭州高调“复出”,昨天下午,她以电视剧《我爱你再见》出品人、监制和女主角三重身份出席媒体见面会,同行出席见面会的还有曾成功打造《不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出品人朱质冰、编剧赵赵和男一号黄觉等人。

  杭州美女要推介杭州美景

  俞飞鸿是杭州美女,1989年以优异成绩考进杭州大学外语系,读了一年多后退学考进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又到美国留学。这次利用“权力”选择在杭州拍戏,俞飞鸿私心就是要进一步推广杭州美景。

  昨天下午,这位杭州美女频频提及“骄傲”二字,继电视剧《牵手》中第三者王纯后,虽演了无数古装美女,但俞飞鸿再也找不到“骄傲”的感觉。经好友赵赵推荐,她看了作家洁尘写的《酒红冰蓝》,并于去年5月买下了该书电视版权,开始为电视剧圈钱、组织拍摄班底,始终处在兴奋、紧张状态,回杭州拍了20多天戏,却连家门都没踏进过。

  黄觉要让女观众走不动

  在《我爱你再见》一剧中,俞飞鸿饰演一名记者,在高中毕业那年与高二学生黄觉相恋,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后最终走到了一起。编剧赵赵认为,俞飞鸿与原著女主人公很像,“都是对感情执着,内心传统、从一而终的人”。首谈“姐弟恋”,俞飞鸿说,早几年前不会理会“姐弟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不仅能理解,也不再排斥这种现象,“人生短短为什么不做自己喜欢的事。”《我爱你再见》中,黄觉要从高中生演到踏入社会当记者,他自我检讨,高中生的清纯在他身上已荡然无存,所以演该部戏时比较吃力。编剧赵赵力荐黄觉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她“想找个让女观众一看就走不动的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