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爱你,再见》送上三个女人的“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6 新浪娱乐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话一点也没错,而俞飞鸿、赵赵和洁尘这三个女人更是了得,她们自编自演了一场堪称“青春盛宴”的好戏。

  这部好戏就是改编自女作家洁尘的首部长篇小说的电视剧《我爱你再见》,时尚写手赵赵担纲编剧,而俞飞鸿光演戏还不过瘾,更是第一次坐上了监制、出品人的位子统观全局。

  和电视剧的名字相比,洁尘的原著有一个更浪漫的名字——《酒红冰蓝》,讲述了从高中生早恋而延续的一段漫长、反复而波折的爱情故事。洁尘说,那是青春的一场盛宴,一去不返。里面有她的青春影子、少女时期的情绪和对爱情的憧憬。而赵赵一眼便看出了书中的好戏,推荐给好友俞飞鸿,于是冯小刚的“夜宴”还未开席,这三个颇能“折腾”的女人率先送上她们的这场青春盛宴。

  面对这样一种组合,也许会有人质疑《我爱你再见》是否会被渲染上太多的女性、女权色彩,俞飞鸿并不认同,她反问倘若一部完全是男性创作的戏就男权了吗?“不是这样的,洁尘从女性角度写的一段关于情感的成长路程,当然也不妨碍男人从这里找到自己曾经经历的爱的影子。”在俞飞鸿看来这是一部任何人都可以找到情感共鸣的作品,她们三个女人的合作过程也异常顺利,几乎没有任何摩擦,“这部《我爱你再见》是赵赵继《动什么别动感情》后的第二部编剧作品,《动什么别动感情》让人们看到了赵赵浓浓京味喜剧的风格,而这部讲述纯粹浪漫爱情故事的《我爱你再见》一定会让大家看到赵赵细腻的那一面。”

  生活中,俞飞鸿和赵赵也是很好朋友,她眼中的赵赵是一个特别心细的人,“别看她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总是一幅调侃模样,其实骨子很浪漫。”所以将《酒红冰蓝》这样一部浪漫至极的爱情小说交给赵赵改变,监制俞飞鸿可谓高枕无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