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比天国陌生》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第1集

  在加拿大拍音乐录影带的熙兰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她模糊地看到了允哉向自己伸手,之后失去了知觉。在医院的病床上,两个人又相遇了。允哉向上帝祈祷,反省自己的懦弱,熙兰在一旁看着,让他小点声。医生表示允哉可以出院,正当允哉驾车离开时,熙兰突然跳上车里。熙兰看着目瞪口呆的允哉,让他把自己带到一个湖边。

  第2集

  山浩发现失踪的母亲在一家餐厅里打工,不禁生气。山浩决定把母亲送到疗养院,母亲总是自责小时候自己遗弃的哥哥,山浩在一旁看着,感到伤心。

  允哉的车突然出故障,熙兰丢下允哉,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熊。之后允哉和熙兰再一次重遇,两个人不停吵嘴。

  第3集

  山浩来到加拿大找到允哉,告诉说他就是自己的哥哥,假装很亲热。允哉对山浩的过分热情感到压力,而山浩却解释说是因为亲兄弟,所以对允哉感到似曾相识。

  其间,山浩和允哉一起回到了韩国,两个人一起来到疗养院见到了福子。福子让允哉把自己带到机场,不知原由的允载躲开山浩,偷偷地把福子带到了机场,最终仍与山浩相撞。

  熙兰举行歌迷见面会,正好允哉路过此地,发现了熙兰。知道熙兰的名字和她是有名的歌手后,允哉高兴地和她打招呼,但却被误以为是疯狂的FANS。

  郁闷的允哉找到山浩说起这件事情,但知道了熙兰和山浩是工作关系后,大吃一惊。

  第4集

  允哉来疗养院找福子道别,福子对允哉说即使一个人也要好好地过,允哉吃惊。允哉抓着福子的手叫妈妈,这时福子突然晕过去。

  熙兰因父亲的事情感到心烦意乱,南社长向她提议拍摄画册,熙兰拒绝。

  第二天,熙兰找到允哉咨询自己和南社长签定的合同内容。允哉问她是谁代熙兰签的合同,熙兰说是自己的父亲。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