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成媛刻意在米爱面前表现出她对尹堂曜的好感。米爱果然被成媛的计策弄得不知所措。有成媛在的场合,米爱下意识的不和尹堂曜有亲密的举动。尹堂曜对米爱的行为很奇怪,在知道原由后,他斩钉截铁的告诉米爱,他喜欢的人是米爱,成媛对他有什么样的感情他没有兴趣。

  尹堂曜的话被成媛"不小心"听到,成媛哭着跑开,米爱十分慌张,一路追去。为了安慰成媛,米爱疏远了尹堂曜,希望能先解决成媛的心结。不明白米爱想法的尹堂曜心里十分难受。习惯自己给自己留言排解郁闷的他打电话到M-ZONE移动秘书台。

  接到尹堂曜留言的正是米爱。米爱注意到了这个号码是尹堂曜的,就把自己的心里话通过留言转发给了尹堂曜,劝他耐心的等待,要他相信自己一定会有一个好的解决方式,让大家都不受伤害的……

  尹堂曜看着回复的留言并不是自己所说的,有些诧异,但随即明白过来……

  米爱从M-zone移动秘书台下班的时候,意外的看到尹堂曜在门口等着她。尹堂曜骑机车带米爱到海边,两人谈笑风生,却没有注意到成媛也来这里散心。见到尹堂曜和米爱的成媛躲在了岩石后面。看着两人快乐的在海边嬉闹,成媛不禁落下了眼泪……

  尹堂曜静静的抓住了米爱的手……米爱想起翌当年第一次握住她手时的情形,流下了眼泪……

  这下尹堂曜慌了,忙问米爱怎么了,米爱忙擦了眼泪,说,没事……

  裴优拿着相机坐在窗前发呆,看到尹堂曜载着米爱回到

别墅。米爱的笑容让他觉得似曾相识,裴优举起相机……

  深夜,裴优在冲洗照片的暗室里看着米爱的笑脸,可薇走进来,裴优告诉可薇,这个女孩子我以前好像见过……

  第七集

  尹堂曜在米爱的帮助下,脾气逐渐平和了起来,和同学、朋友相处的都很好。米爱顾及成媛的感受,在学校时跟尹堂曜不是很亲昵,尹堂曜却忍不住炫耀似的时刻陪在米爱的身边。成媛知道米爱的善良想法,心里有些愧疚,却越发有被抢走挚爱的愤恨……成媛表面接受了米爱和尹堂曜的感情,和米爱很亲近,心里却加紧拆散两人的计划……

  米爱丝毫没有察觉成媛的真实想法,只是感到成媛对她的态度有所缓和,十分高兴。而她和尹堂曜的感情也随着成媛心结的"解开"而发展顺利。米爱为尹堂曜做一切她从前没有来得及对裴翌做的事情。尹堂曜享受着甜蜜的爱情,米爱的眼里,看到的却都是裴翌的身影……

  可薇和裴优开车经过礼品店。裴优看到米爱在橱窗前的身影,心中一动,随即顺着米爱的目光,看到天使娃娃,更是觉得熟悉。可薇知道裴优的心事,表示如果他喜欢,去把娃娃买回来就好……

  尹堂曜今天去医院检查了身体,状况很好。心情很好的他去接米爱下班。路过礼品店时,米爱发现天使娃娃不在橱窗里。店里的人告诉米爱娃娃刚被买走,米爱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到裴优和可薇消失在街角的身影。看到裴优的米爱不顾一切的追了出去。莫名其妙的尹堂曜只好去追米爱。米爱跑遍了大街小巷,却不曾再看到裴优的身影,张皇的她却没注意裴优和可薇开车从她身边经过。米爱没有追上裴优,伤心的哭泣……

  尹堂曜终于追上了米爱,却还没来得及问她为什么跑,就因为运动太剧烈,心脏病发晕厥过去……

  第八集

  米爱在医院见到了尹赵曼,盛怒的尹赵曼让米爱不寒而栗,她对米爱提出警告。尹堂曜终于脱离危险,见到母亲在身边,怕她对米爱不利,要求米爱来照顾他。尹赵曼知道尹堂曜的心思,虽然生气,却同意了让米爱过来……

  面对尹堂曜的询问,米爱不敢对他说出有关裴翌的事情,只好支吾着说是仿佛看见了个多年不见的朋友。尹堂曜根本不相信这种解释,一再追问。好在成媛及时出现,为米爱解了围……

  回到宿舍后,成媛换取了米爱的信任,米爱对她说出了自己和裴翌的过往,但她隐瞒了尹堂曜有裴翌的心脏的事……来看望米爱的成阿姨也听米爱讲了故事,她和成媛一起安慰米爱,并给米爱准备了好吃的。成阿姨的身体不大舒服,就提前离开了。米爱收拾了衣服,要到医院去照顾尹堂曜,却被成媛阻拦。成媛说现在米爱见到尹堂曜恐怕会让误会更深,而自己愿意帮米爱去看看尹堂曜,试着帮她解释。米爱很感激成媛……

  成媛到了医院,尹堂曜看到她有些失望。成媛发觉了尹堂曜的表情,煞是无奈。她把米爱要她转告尹堂曜的话如数告诉了他,尹堂曜希望能从成媛那里打听到更多米爱的心声,这让成媛更加伤感……

  离开尹堂曜的病房后,成媛秘密去见尹赵曼,告诉了她米爱接近尹堂曜的目的。尹赵曼表示自己派去调查米爱的手下刚刚也告诉了她米爱的身世。为了避免米爱以后可能给尹堂曜带来的伤害,尹赵曼要成媛加紧行动……

  米爱此后几天没有再见到过裴优的身影,她怀疑也许是自己看错了……尹堂曜出院后,两人尴尬的见面。米爱生怕尹堂曜继续追问她什么,尹堂曜却决定让过去的事情都过去,这让米爱很感动,两人和好如初……

  尹堂曜和米爱的这次感情风波让戚果果觉得不可思议,认为米爱很有魅力,才能把尹堂曜这样不羁的帅哥都牢牢拿捏在手里……

  而平静的日子还没有过多久,从前跟米爱和裴翌同班的郑浩扬突然转学来了圣榆,插班成了米爱的同班同学。性格阳光有些卤莽的郑浩扬一直喜欢米爱,也认为裴翌既然已经去世,米爱就应该忘了他,接受自己的爱。米爱从清远突然离开后,他千方百计打听到米爱的行踪,转学跟来。他的出现让米爱感觉到危险……而戚果果对郑浩扬起初很有兴趣,发现他也喜欢米爱后,忍不住哀叹,这个世界真的有的人撑死,有的人饿死……

  郑浩扬的出现让成媛计上心头……

  第九集

  郑浩扬对米爱的穷追不舍让尹堂曜十分生气,和郑浩扬险些大打出手。郑浩扬因为信守着不对尹堂曜说出米爱接近他的目的的承诺,心里感到很委屈。米爱拉走了盛怒的尹堂曜,成媛留下来,帮郑浩扬处理伤口。

  成媛对郑浩扬的遭遇表示同情,换取了郑浩扬的信任。她旁敲侧击的向郑浩扬打探米爱和裴翌过往的点滴,最后还给郑浩扬出了主意,让他今后在打扮和举止上都模仿裴翌,也许米爱就会多注意他了。郑浩扬对这个想法非常赞同。

  郑浩扬对裴翌的模仿被成媛解释成对米爱的暗示,这让米爱很惊慌,怕她接近尹堂曜的目的被拆穿,尹堂曜会最终离开自己。成媛劝米爱暂用缓兵之计,缓和和郑浩扬的关系,米爱慌乱中听从了她的建议……

  尹堂曜对米爱和郑浩扬的交往很不满意,甚至不让米爱和郑浩扬多说话。米爱在两人中周旋,感觉心力憔悴……一直喜欢郑浩扬的戚果果总向米爱打听郑浩扬以前的事情,米爱发觉了她的心思,开心的鼓励她去追郑浩扬,戚果果却又开始扭捏做态……

  学校七夕节要举办游园会,每个班都安排了演出。郑浩扬口无遮拦的提出米爱钢琴弹的好,大家极力推荐米爱代表班级参加演出。米爱于是每天都到琴房里去练琴。她准备弹奏的是钢琴曲《天使的翅膀》,练习时的她回忆起从前裴翌陪她练琴时痴迷的样子……当她回过神来,眼前出现的居然是尹堂曜的脸,同样的痴迷让米爱一时间恍惚了起来……

  七夕庆典的日子到了,大家都在做着准备。米爱去更衣室换演出的衣服,却被反锁在了更衣室里。成媛骗郑浩扬说米爱在更衣室等他,郑浩扬兴高采烈的去了。他到了更衣室,却发现里面正在换衣服的是要参加集体舞表演的戚果果……

  成媛设计把尹堂曜引到更衣室时,发现米爱并没有和郑浩扬一起在这里。莫名其妙的尹堂曜意识到事情不对,发觉了成媛的计划,生气的尹堂曜斥责了成媛,愤然离去……

  这时有同学跑回来找成媛,说成阿姨昏倒了……

  第十集

  成媛慌忙赶到医务室,发现米爱正陪着成阿姨输液。原来,米爱被锁在更衣室时大声叫人,成阿姨正好路过这里,找来钥匙把她放出去。在回去的时候,成阿姨心脏病发作,米爱急忙把她送到了学校医务室。

  成媛对米爱很感激,也对自己的行为产生了愧疚。但在米爱说要送成阿姨去医院时,成媛却表示有自己就够了,拒绝大家的帮助,成阿姨也坚持只需要成媛陪伴,大家只好同意。成媛等着救护车到了后,陪着成阿姨走了……

  米爱的演出非常成功,尹堂曜和她在游乐会上也玩的很开心。郑浩扬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戚果果则一直缠着郑浩扬,两人俨然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成媛在医院见到了尹赵曼。尹赵曼对成媛这么久来都没有让尹堂曜和米爱分手感到失望。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姑姑,想起米爱对自己和姑姑的关心,成媛不知该如何是好……

  可薇要过生日,提出请一些裴优的朋友来玩,其中自然有从小和裴优一起长大的尹堂曜。尹堂曜欣然接受了邀请,并把米爱也带去。再一次见到裴优的米爱确定当时自己看到的人是裴优没错。失控的米爱叫着裴翌的名字,冲过去拉住了裴优……

  米爱的突然举动扰乱了宴会,在可薇的安慰下,她终于平静了下来。可薇告诉米爱,裴优和裴翌是双胞兄弟,并且自己知道裴翌已经去世的消息。

  她一直对裴优隐瞒着弟弟已死,母亲有精神疾病的消息,就是怕身体刚刚复原的裴优听了太过伤心,更何况,裴优因为上次的意外伤而丧失了记忆,他刚好可以忘却痛苦,生活在幸福安逸中……她请求米爱帮她保守秘密。米爱答应了可薇的要求。

  尹堂曜被米爱的失常吓了一跳,在她安静下来后,本来想追问她原因,但看她凄哀的神情,就不忍心再逼问他。但在裴优走过来想和米爱说话时,对刚才的情景耿耿于怀的尹堂曜却不许他靠近。裴优见尹堂曜神情激动,只好做罢。但他却对米爱有奇怪的熟悉感,看到米爱伤心的样子,他忍不住阵阵心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