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17 新浪娱乐

  第1集

  到达仁川港的客轮

  19岁的延边姑娘菊花一想到自己要结婚了并且要在陌生的国家开始新生活,就紧张得心怦怦直跳。但是将要跟菊花结婚的新郎发生了交通事故,此时已经变成了冰冷的尸体。友
京不知如何把舅舅去世的事告诉这个苦命的新娘才好。

  润厚从大清早开始就一直在责骂秘书。父亲东国催润厚跟朋友又是同事的信兴结婚,看着一言不发拒绝答复的润厚,信兴觉得很心疼。

  第2集

  看到在顺九的遗像面前强忍住眼泪的菊花,顺九的家人都唏嘘不已。

  润珍对东国的夫人——烹调研究家明惠(润珍的妈妈)发牢骚说有太多的相亲已经厌烦了。明惠劝润珍说为了避免像姐姐润知那样的不幸的婚姻生活,没办法,只好这样。润厚到友京家吊丧,偶然看到在房间的角落里哭泣的菊花。

  第3集

  看到菊花穿着自己的鞋,润厚就大声叫喊快脱,因此得到‘唧唧狗’的外号。凡事做足了面子功夫,在别人面前一定要显得幸福的明惠让东国感到十分烦躁。

  光满拿着东国的生日

蛋糕到东国家,被明惠严厉地甩了一个闭门羹。洪老爷送给差点儿当媳妇儿的菊花机票,希望她能够回延边重新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第4集

  菊花连一个家人都没能来迎接,于是下定决心在韩国找工作挣钱。洪老爷叫醒晚上表演后正在睡懒觉的老二丰九,让他代替顺九去西装店工作。

  丰九看到来上歌唱发音课的惠淑,一见钟情。信兴向润厚建议二人进行一个月的契约恋爱,润厚十分慌张。

  第5集

  信兴对于可以跟润厚开始交往感到很满意,可是看到润厚设计的恋爱契约安排得像工作一样,非常生气。

  东国和明惠一起去参加夫妻同伴聚会,二人在那里说彼此的闲话差点儿吵架。润知看到光满在公司饱受压力的样子很伤心。菊花开始在街上卖熟鸡蛋,赚到的第一笔钱虽然非常微薄,但是菊花非常兴奋。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