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桑野信介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那就是极端的洁癖,他看不得自己的房间有丝毫零乱或者脏东西。信介喜欢在客厅里继续未完的工作,然而一旦发现地上或者桌子上出现脏东西,就完全没办法静下心来工作,一定要把脏东西完全清除才能继续工作。信介也不喜欢别人来自己家,他认为自己的家就是自己的圣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都绝对不能踏足。

  最近信介的公司接了一项新的工程,所有员工都在加班加点工作,信介更是为了赶工经常通宵熬夜加班。

  夏美晚上跑去小满家做客吃饭,路上感觉背后有跟踪的人,害怕得夏美终于鼓起勇气回头看,却发现是拧着菜的信介。回到家信介开始利用买回来的东西做饭,此时夏美打来电话,邀请他到小满家一起吃饭,信介却不肯,于是夏美就说干脆都到信介家来,没想到信介反应很激烈,更表示自己的家对自己来说就如同圣地,绝对不能让任何人亵渎侵犯。

  夏美忍不住和小满一起抱怨信介,更打算找英治一起来开批斗大会,可惜英治此时正为了工作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没有闲暇时间。

  某天在公司的时候,信介突然晕了过去,吓了一跳的英治赶紧把他送往

医院让夏美诊治。原来信介的病还没有完全康复,加上连续几天熬夜疲劳过度才会病倒,于是夏美命令信介乖乖在医院休养,英治更自作主张退掉了让信介忙得晕头转向的那件生意,勃然大怒的信介于是和英治吵了起来。英治生气地走出去以后两人才发现,刚才信介的态度似乎是炒了英治的鱿鱼。

  信介趁着病房里没人偷偷跑回家继续赶工,夏美发现信介重要的U盘落在了医院,于是跑去给信介,顺便想去信介家给信介看病,没想到信介居然趁她不注意抢走U盘并关门。因为小健的关系,在小满家吃饭的信介听到隔壁的信介昏倒了,结果几人想办法冲了过去,夏美更用计进入了信介的家。

  第六集

  小满和夏美现在只要一有时间,就相约去

漫画屋看漫画。结果某天两人因为各自对漫画爱好的不同,开始讨论自己理想异性的标准,发现根本南辕北辙。

  另一方面,正在施工现场工作的信介和人气了争执,居然不小心打到跑来抗议的八木的脸,但一向自傲的信介根本不会道歉,于是两个陌生人之间莫名其妙有了些芥蒂。

  摩耶和英治要求信介去向八木道歉,信介却放不下面子,得知八木开有一家铁板烧店,而且认识夏美,于是跑去邀请夏美吃饭。两人在八木的店要了两份铁板烧,本来夏美在做,可是无论什么动作都被信介挑剔,气不过的夏美干脆双手一丢,要求信介来示范。没想到信介做得果然很好吃,此时八木走了过来,信介勉为其难地道了歉,夏美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感到有些不高兴,说了些重话,结果回家的路上两人不欢而散。

  得知信介跑去道过歉的摩耶和英治都很高兴,摩耶更兴奋地表示为公司找到一个大客户,那就是著名画家由纪翔,但前提条件就是信介必须参加一个派对。

  由于聚会多半都是男性,所以英治带上了女朋友沙织,信介也带上了邻居小满,聚会上虽然信介勉为其难称赞了由纪的画,但却对由纪提出的房子内部设计非常不高兴。由纪跑去纠缠小满,得知小满并非信介女朋友的时候,更要求小满把邮箱地址给自己。

  偶然的机会,信介得知由纪现在每天都来纠缠小满,于是决定拒绝为由纪设计室内,大惊失色的摩耶和英治试图说服他却未果。

  摩耶想到或许可以请夏美帮忙。夏美请信介到八木的店吃饭,席间两人搞得很不愉快,信介更表示自己有自己的坚持。

  第二天夏美打电话给摩耶道歉,没想到此时信介突然表示愿意为由纪设计,挂上电话夏美发现自己其实能理解信介的坚持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