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回来吧顺爱》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21:05 新浪娱乐

  何顺爱--沈慧贞饰(女, 40岁)

  典型的家庭主妇,性格豪放。

  和丈夫日锡、儿子灿、婆婆明子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丈夫的秘密情人韩楚恩出现在她的面前,告诉她日锡爱的人是自己,让顺爱和日锡离婚。

  正当顺爱不知所措时,老天给了她一个机会。

  因一场交通事故,自己和丈夫的情人的身体被换掉。经历了一番挣扎后,她决定接受事实,以韩楚恩的身份重新生活。这时,拥有高尔夫球场的富贵公子走进了她的生活。

  韩楚恩--朴真熙饰(女,28岁)

  漂亮、自信的现代女性。空姐,也是航空公司的形象大使

  从小没有受到父母的关爱,因此当成熟、稳重的日锡走近她时,立刻被吸引,并陷入了爱情。日锡向她承诺娶她,她坚信日锡爱的人是自己,因此找到何顺爱,理直气壮到要求

离婚

  可能是受到了老天的惩罚,楚恩和顺爱在去找日锡的路上,发生了

交通事故,两个人的身体被互换。

  从此以后,楚恩要以顺爱的身体生活,她无法站在爱人的面前,真想去死掉。

  张贤宇--李载黄饰(男, 32岁)

  从经营

高尔夫球场的母亲那里继承了家业,在日本经营高尔夫球场。

  无论在能力、学历、家庭来讲,都是完美的。

  某天在飞机上遇到了顺爱(楚恩的身子),她就是贤宇的初恋情人。

  由于父亲的反对,和她分手,但一直念念不忘。没想到楚恩装做不认识他。也难怪,她并不是楚恩。贤宇以为楚恩是故意装的,他感觉好玩。没想到,楚恩(顺爱的身子)出现在自己面前,说她就是自己当年爱着的楚恩。

  世界上还有这样荒唐的事情?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 是楚恩的灵魂? 还是楚恩的身子。

  尹日锡--尹达勋饰(男, 42岁)

  一家之主,自我中心,总是无视自己的妻子。

  遗传掌管经济大权的父亲,从未把自己的工资给过妻子,是个吝啬鬼。

  成为机长后,日锡的人生目标就消失了。虽然拥有稳定的家庭,但仍然有空虚感。和漂亮、年轻的空姐韩楚恩开始不伦之恋。但是,与她的爱情也只是一场风流而已。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