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回来吧顺爱》分集介绍(第1-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21:07 新浪娱乐

  第1集

  在日本的温泉,日锡拿着香摈杯,准备和楚恩度过浪漫的夜晚。楚恩缠着日锡要和他结婚,日锡搂着楚恩哄着她。顺爱的好朋友贞淑逛百货店时,中了免费可以打三个月的高尔夫会员卡,她对不屑一顾的顺爱说,男人宁肯带着情人去高尔夫球场也不会带着自己的老婆,顺爱听到后,把会员卡抢过来。日锡和楚恩回到汉城,正巧坐上了顺爱的朋友台淑开的出
租车。

  日锡回到家,顺爱见他的脸色不好,问他是不是在外面见了女人回来的,日锡暗暗吃惊。恰好台淑来了电话,日锡忐忑不安。顺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虽然大怒,但想起儿子灿,顺爱决定原谅日锡。

  但顺爱接到楚恩的电话,楚恩告诉她自己和日锡并不是一夜情那么简单的关系。顺爱和楚恩要去找日锡当面对质,在楚恩的车上,两个人不停争吵,突然迎面来了一辆车。

  第2集

  顺爱和楚恩被送到

医院,顺爱睁开眼睛后,发现旁边的病床上躺着自己,她大吃一惊。护士走过来对着顺爱叫韩楚恩,顺爱慌忙称自己是何顺爱。但当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模样是韩楚恩后,尖叫起来。日锡没有认出顺爱,顺爱叫他‘老公’,日锡埋怨她不该这么叫。郁闷的顺爱装楚恩的声音问日锡假如他的妻子死的话,他会怎么样,日锡回答说自己只爱楚恩一个人。顺爱大怒,狠狠地打日锡。随后醒来的楚恩发现自己的身体变成了大嫂,灿在一旁叫自己妈妈,受到了刺激。

  第3集

  顺爱用尽所有方法,但身体仍然无法回复。失望中的顺爱听到楚恩说自己真的爱日锡的话后,生气地把楚恩推倒海里。贞淑告诉顺爱不要虐待自己的身体。顺爱和贞淑来到桑拿屋,别人误把顺爱当成航空公司的形象模特,面对别人的关注,顺爱心情愉快。人们让顺爱走一个模特步,兴奋的顺爱虽然努力地摆出姿势,但仍让别人感觉是大嫂。

  为了让自己的身体重新换回来,楚恩尝试各种方法,但仍以失败告终。楚恩把顺爱带到了寺庙, 寺庙的和尚告诉两个人只有拿红豆打全身,才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顺爱无法忍受疼痛,要逃跑,楚恩抓住了顺爱的裙子,顺爱的裙子滑落在地。

  第4集

  喝醉的顺爱出现在贤宇面前,告诉他自己是67年出生,属羊,名字叫大韩民国家庭主妇代表何顺爱,并跳起了汉城探戈。贤宇误以为楚恩是住在日锡的家里,把睡着的顺爱送到了日锡的家里。日锡怕被母亲看到,慌忙把贤宇推出去。

  贞淑埋怨顺爱,变成了楚恩的身体,也不能和别的男人在外面过夜,催促顺爱去巫师那里看看。日锡告诉顺爱,即使她在外面和别的男人过夜,自己也绝对不会离开她。顺爱见日锡为了楚恩,要和自己

离婚,她把手中的杯子扔向日锡。在巫师面前跪着的顺爱想着如果自己的身体被换的话,只能便宜了日锡,她装着去洗手间,偷偷地溜走。

  第5集

  日锡看到贤宇和顺爱一起走开,偷偷地跟在后面。顺爱见状,故意和贤宇亲近。受到刺激的日锡茶饭不思,他来到顺爱的家。打扫院子的顺爱向日锡泼水,把他赶了出来。

  顺爱下定决心和贤宇分手,她来到贤宇的家里。顺爱告诉贤宇如果自己再年轻10年的话,也许会爱上贤宇,贤宇突然拥抱顺爱。

  第6集

  顺爱决定以楚恩的身体生活,日锡见状,对楚恩表示要和她一起生活。生气的楚恩打了日锡一巴掌后离开。这时顺爱出现,日锡马上又对她表示自己不能没有她,顺爱拿着手提包拼命打日锡。

  日锡的朋友,精神科大夫建议做催眠术。进入催眠状态的顺爱回到了自己的前生,看到楚恩和日锡一起过生日,她向他们扑过去。见催眠术也无法回到以前,失望的楚恩走向汉江大桥。

  第7集

  楚恩看到贤宇和顺爱约会,她把顺爱拉出来,告诉她不要和贤宇见面,免得损坏自己的形象。顺爱冷笑着让她不要管别人的事情。明子的生日快要到了,楚恩请顺爱帮忙一起准备饭菜。顺爱做了楚恩最不喜欢吃的饺子,得到明子的欢喜。日锡对楚恩提议说把真相告诉家人后,两个人一起生活,但楚恩装做没有听见。楚恩见顺爱邀请航空公司的人一起吃晚餐,内心失落。日锡拥抱无法回到以前生活的楚恩,楚恩哭着对日锡说自己放弃了12年的人生,今后日锡一定要对自己好。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