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真的,真的喜欢你》分集(第33-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第33集

  奉顺知道了奉基为了阻止自己和俊元的事情被泄露出去,从阶梯滚了下来的事情。奉顺看着被推进手术室的奉基,感到痛心。

  申记者对相植表示自己可以不发表俊元的新闻,但绝不原谅打碎自己笔记本的奉基。

  奉基的手术非常顺利,他恢复了知觉。奉顺细心照料奉基,俊元看着两个人,对两个人说不要再隐瞒相互的感情。

  第34集

  奉基一反常态,对奉顺冷淡,感到奇怪的奉顺追问理由,但奉基始终冷淡,奉顺感到伤心。

  俊元请申记者更正对奉基的新闻,并答应如果需要的话,自己可以接受他的采访。申记者想继续打听奉顺的故事,忍无可忍的俊元向他挥起拳头。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