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爱情全保》分集介绍(17-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18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强带勤与客户打高尔夫球,勤试打竟一竿入洞,但被晞责鲁莽而心中不忿……晞客户施太爱犬被强客户的爱犬咬死,施太竟要控告胡小姐……强为令施太可摆脱悲伤,与醒四出访寻一样的狗儿。可惜施太仍未能放下心事,将强赶走……

  醒发现勤假借洽谈生意在外花天酒地,醒出言厉。晞为令勤能多陪伴琪,竟刻意安排勤与琪参加高球班,亦希望勤能在高尔夫球会招揽更多客户。强再向施太献犬,终令她重新振作。晞从施太口中,明白强所作出的努力,明白强心中如何紧自己,亦明白自己确实忽略富强感受,终主动与强和解,二人和好如初。

  第十八集

  勤酒后吐真言,琪始知勤的苦处,终于决定与勤分手。琪与缘假扮情侣,勤信以为真。强为了令晞在工作上可以无牵无挂,决定离开旭升,转投盛世……美正式与铎开始交往,醒为此事此忐忑不安。歌星Robin将会开

演唱会,因票房销情惨淡,竟要装病取消演唱会,更诬陷秋餐厅令Robin生病,要求赔偿。景要求晞劝秋承认犯错,晞为此事辞职……藩向强表示无法带他进盛世工作,令强感到不安……强向William晓以大义,终成功平息事件,景力邀强重返旭日,更将晞的职位交予他。强与晞结婚前夕,景竟在酒后说出晞成全富强……

  第十九集

  强逃婚,醒装病也无法令强与晞和好如初;面对强与晞相继辞职,景决定将所有事情还原,要强与晞再次公平竞争分店经理之位。勤在街上遇上琪与缘,一时意气与缘斗车,不慎撞向大厦外墙,勤竟不愿报警……强与游公子出海,但游艇意外触礁,怎料游公子为了可以向保险公司索偿,游公子竟找人顶包,更要强合作骗取保金,令他为难……醒装病入院,怎料竟验出他身患

鼻咽癌……勤被索偿五十多万,强迫于无奈向晞提出卖楼,晞心中难受……琪串通景给富勤五十万,被勤识破,他对琪恶言相向,景忍不住向勤道出琪对他的苦心……

  第二十集(大结局)

  醒见子女为感情烦恼,欲尽力却越帮越忙;强等不知由里,指责醒多管闲事,更将醒心爱的旧椅弃掉。醒离家出走,强等始得知他忠上鼻咽癌;强致电晞,晞方知错怪醒……美找不到醒,茫然无助之际,竟想到找铎帮忙……另一方面勤欲寻回醒的爱椅,朋友之中只有琪一人前来,二人和好如初。而强、美亦因醒失踪一事,找到自己的真爱。醒到亡妻墓前拜祭,怎料被秋发现;醒原来竟想轻生,秋加以阻止,二人纠缠间一同堕崖;秋奋力迎救醒,醒明白自己一直自寻烦恼,但此时二人性命却危在旦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