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格雷的解剖》第二季分集介绍(1-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雨点落在我头上

  梅蕾迪斯努力保持与爱迪丝-谢泼德的关系,乔治则像是医院里的“小广播”,总是津津有味地传播着德瑞克、他的妻子爱迪丝和梅蕾迪斯这个三角关系的每一点进展。梅蕾迪斯和克里斯蒂娜讨论喝酒的话题,与此同时,酒吧服务员突然病倒了。

  第二集 够了就是够了

  爱迪丝和梅蕾迪斯之间的关系依然紧张,然而梅蕾迪斯已经开始喜欢并且对自己的情敌产生了敬意。在这一集中,德瑞克和爱迪丝分开了。实习医生们竭尽全力拯救一个遭遇车祸的家庭。

  第三集 让我失去控制

  克里斯蒂娜和梅蕾迪斯讨论自己是否应该告诉伯克怀了他的孩子。阿历克斯和伊其开始互相吸引,两人都意识到彼此的好感。梅蕾迪斯的母亲住院了,这让梅蕾迪斯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乔治接受了艰巨的任务——照顾梅蕾迪斯的母亲。

  第四集 否认 否认 否认

  克里斯蒂娜的身体还在恢复中,她就开始努力向大家证明自己依然可以做一个医生,就在此时,她的母亲也来照顾她的身体。爱丽斯-格蕾的出院时间被一个患者耽误了,这让梅蕾迪斯和德瑞克很为难。

  第五集 忍受痛苦

  梅蕾迪斯和德瑞克说服一个笃信宗教的人允许女儿接受手术。在这一集中,大家知道梅蕾迪斯的母亲与韦伯博士的浪漫史。乔治和阿历克斯以及一个急需手术的患者被困在电梯里。克里斯蒂娜回到了工作岗位。伊其和阿历克斯发生了争吵,梅蕾迪斯和谢泼德夫妇之间的三角恋到了最后决定的关头。

  第六集 像火车一样奔向你

  一次

火车事故
医院
上下都手忙脚乱。爱迪丝和伊其救治一名严重烧伤的孕妇,伊其被迫在友情和事业之间做出选择。阿历克斯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应该做医生。在这集的结尾梅蕾迪斯和德瑞克的关系将得到解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