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白宫女总统》第一季分集介绍(1-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引子

  副总统麦肯兹-艾伦在一次官方典礼上得知总统患肿瘤接受了手术,而手术并不成功,麦肯兹突破重重障碍继任总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但与此同时,她也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挑战。 

  第二集 第一个选择

  就在麦肯兹勇敢地接受挑战踏上继任总统的过渡期时,她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挑选一位副总统,而办公室主任内森自然试图通过自己的权力操纵这一决定。与此同时,麦肯兹的前任演讲稿作者兼新闻秘书凯丽-卢德洛也感受到了形势的紧张。而麦肯兹的女儿丽贝卡则遭遇了最可怕的一次梦魇般的经历,她的日记本丢了,里面记载着她对总统母亲的种种描述,由此引发了一场危机。

  第三集 第一次出击

  9名禁药取缔组织成员在拉美身亡,麦肯兹面对首次国家危机和一个腐败的领导人,显示出了超凡的勇气和决心。与此同时,任职于麦肯兹副总统候选人沃伦-基顿手下的一位野心勃勃的议员主动找到内森,急于透露给他一些负面信息,意在破坏他就任副总统的好事。麦肯兹的双胞胎子女在秘密特工的保护和媒体的关注下继续在公共学校就读,受欢迎的霍拉斯乐于受到关注,而害羞的丽贝卡则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第四集 第一支舞

  麦肯兹即将主持她首次首脑峰会——会晤俄罗斯总统,由于内森正在策划一系列的内阁成员辞职事件,此次峰会的前景被笼罩在浓重的阴影之下。为了报复麦肯兹,内森宣称要在下届总统选举中与麦肯兹竞争,与此同时,作为“第一先生”,麦肯兹的丈夫罗德也将首次主持俄罗斯总统和夫人的欢迎晚宴。

  第五集 第一次……不受伤害

  就在宣布安全顾问安东尼-普拉多的任命决定时,麦肯兹惊讶地得知有一名恐怖分子在加拿大边境走私爆炸物。她与首席检察官对于此事的处理方案产生了尖锐的矛盾,而她的老对头内森更是乐于公开品评她所采取的每一步措施。与此同时,万圣节将近,小女儿爱米极度渴望能像普通孩子一样走家串户地要求招待,但却失望地得知,考虑到安全问题,她只能在家开个派对。

  第六集 第一次灾难

  一个极具破坏性的飓风袭击了内森的家乡佛罗里达,麦肯兹和内森一同前往视察情况。在那里,麦肯兹得知一艘停泊在佛罗里达港口附近的邮轮有可能带来毁灭性的后果。内森和佛罗里达的州长就事态的处理方式和麦肯兹展开了一场开诚布公的谈话。与此同时,罗德正在严肃考虑接任

棒球协会专员的职务,尽管他还未征求妻子麦肯兹的意见,而且此前从未有总统配偶出任这一职位。麦肯兹的女儿丽贝卡,非常渴望能和喜欢的男孩单独相处,说服保护她的特工给些个人空间,这不但把自己置身危险中,也使特工陷入质疑。

  第七集 第一次丑闻

  一本有关麦肯兹-艾伦的小册子泄露了许多有关这位女总统的机密,她周围的人都受到了怀疑。与此同时,副总统候选人沃伦-基顿进入了考察确认期,而有关他过去的一些敏感事件的曝光,给他的就任设置了障碍。女总统的儿子霍拉斯因为在学校的糟糕表现备受困扰,丽贝卡和新男友的恋情越来越热烈——但是他们是认真的吗?

  第八集

  麦肯兹发表了一番新的执政策略,发现支持者寥寥无几,民意调查的支持率也逐渐落后,于是向最亲密的顾问、丈夫罗德求助,并任命他为白宫的战略策划顾问,这一举动激怒了参谋长吉姆-加纳,因为加纳与罗德一直处于权力争夺的状态。与此同时,麦肯兹得知了内森过去一些不光彩的经历,对于如何利用这些信息,麦肯兹内心充满了矛盾。家庭方面,霍拉斯的学校生活并不如意,因为他发现丽贝卡的男友散布了一些关于丽贝卡的谣言,差点跟他大打出手。

  第九集 妈妈来吃晚餐

  感恩节到了,麦肯兹的母亲凯特-艾伦来到白宫欢度佳节。麦肯兹努力忽略那些政治纷争,邀请内森和妻子一同前来用餐,凯特则坚持自己动手做晚饭。与此同时,一个独立委员会提议关闭位于康涅狄格州(麦肯兹的家乡)的一个海军基地,原因是该基地对当地经济发展产生负面影响,麦肯兹的丈夫罗德介绍了一位精明的媒体顾问理查德-麦克唐纳给妻子认识,帮助她重塑自己的形象、挽救低迷的民意调查支持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