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科幻剧《天赐小子》剧集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0 新浪娱乐

  剧名:天赐小子(Kyle XY) 

  主演:

  Matt Dallas-Kyle(凯尔)    

  Chris Olivero-Declan(戴克伦)

  Marguerite MacIntyre-Nicole Trager(妮可儿·特雷格)  

  Kirsten Prout-Amanda Bloom(阿曼达·布鲁姆)

  April Matson-Lori Trager(罗莉·特雷格)    

  类型:科幻

  播出:美国ABC Family频道

  首播:2006年夏天

  剧情简介:

  Kyle是谁?没人知道。镜头一开始从天而降转到树林中,一个赤身裸体的浑身布满黏液的少年进入眼帘,他的大脑就像一个刚出世的婴儿般,但是却有极强的领悟能力,常人只用大脑的7%,爱因斯坦是9%,而Kyle却……

  还有很多未解的迷,他竟然没有肚脐,那么他的父母是谁?如果他没有父母,那么他又从哪里来?

  他没有地方可去,一个好心的社工Nicole收留了他,把他带到她的家里,故事从这里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