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冬临句号联袂出演电视剧《别活得太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13 新浪娱乐

  看新剧迎奥运,郭冬临、句号等一批笑星联袂出演的,发生在一个小区里几户普通人家中令人啼笑皆非却又警示的电视剧,《别活得太累》

  故事以轻松、诙谐而又深刻的手法,展示了普通人所具有的欲求,终日忙碌、焦虑不安,弄得身心疲惫“活得太累”的生活场景,最后在亲人、热心人的帮助下,走出烦恼、走上积极健康幸福的生活道路,让观众在笑声中感悟人生。

  在我国倡导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这部反映普通百姓生活的22集电视轻喜剧,突出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主题,向人们深刻地揭示了,建设和谐社会需要健康的身体,更需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表现出我国人民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全民健身,喜迎奥运的热情和精神风貌。

  该剧由华风影视信息集团和北京广电伟业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已经制作完成,现在进入发行阶段,不久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