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2006天使爱美丽》报名情况面面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55 新浪娱乐

  “2006天使爱美丽”旨在打造年轻时尚女性.因为去年节目的成功播出,今年选手从五湖四海赶过来报名的特别多.有内蒙古的,四川的,杭州的,河南的,北京的等等.她们不远千里,来到长沙,为的是能够被选上,通过天使爱美丽栏目让自己能够增强自信,重新对生活树立信心.

  现代女性的独立个性让她们拥有更多的机会来把握自己的命运,报名选手中有一位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她的高学历让许多人震惊了。因为平凡的女性渴望通过整容改变生活,那么像她这样年轻优秀的女人呢。其实同样渴望着美丽,也同样拥有追求美丽的勇气。这也反映了天使爱美丽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美丽是每个女人都会做的梦,当然包括已经很出类拔萃的女性。在九十年代,女性被认出五官某处曾做过手术都会觉得羞愧难当,尽管那时已经有人有勇气接受整容手术,但是谁也没有大胆的出来宣布:“我整容啦!”而在2006天使爱美丽的报名现场,就有许多结伴而来的朋友,她们一点也不觉得整容是难以启齿的事,反而彼此商量,也互相鼓励和打气,大方的喊出自己的美丽宣言,还扭捏什么呢,都已经2006啦。在报名现场,母女搭档更是常见,妈妈领着有些羞涩的女儿过来,女儿带着胆怯得很的妈妈来填表,这场景温馨甜蜜,追求幸福生活的人不会介意身边的美丽是否因整容而得来。除了这样的母女齐上阵以外,姐妹花也同样是靓丽的风景线,两个人的容貌并不一定丑陋,但长久的比较下,总觉得对方的鼻子要高一点,对方的眼睛似乎比自己水灵些许。于是两姐妹很开心的来报名的,能否入围固然很重要,但这份姐妹情谊更是牢不可破弥足珍贵的。最让人感到振奋的就是报名选手里的妈妈们了。她们年近四十,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也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她们是让人骄傲的妈妈。

  随着现在选秀节目的增多,栏目组本以为会有很多怀着明星梦的MM前来报名.但是从数据分析来看,MM头脑都还是比较冷静的,并不是很多人会不切实际的想通过整容来实现自己当明星的梦想.在报名现场,除了年轻的MM当明星的想法之外.一位将近40的容貌很不错选手也有当明星的梦想.她说“当演员是我一辈子的梦想,无论我多大年纪,我都不放弃”,希望这位选手不懈的努力能够成功,明日天后终将属于有梦想的人.

  女人爱漂亮不足为奇,美丽的女人更加追求美丽的外型也不足为奇.所以17%的数据可以看出单纯的为了追求美丽的选手还是比较多.报名中,很多长的可爱的,漂亮的,迷人的选手特别多.她们或多或少只是因为局部需要一点小小的改造而已,整体看起来绝对可以用美女这两个字来形容也不为过.在现场一位非常可爱的选手,记者之前以为她只是家属陪同而来,最后才知道她也是报名选手而去采访她时,她竟然一口气说出自己几个部位很不满意.所以让记者很不解天使爱美丽到底是一场整容选拔节目还是一场漂亮MM评选活动.看来大家对美的评定是越来越高,不光希望自己外貌好,更希望达到一个完美的蜕变,整体得到改造.

  天使爱美丽栏目它不光是一档整容栏目,它更是一档显照出很多女孩内心世界的节目.今年选手大多数心态都比较乐观.无论是遇到婚姻问题,或者容貌缺陷甚至残疾,她们都不像我们想象的个个自闭,忧郁,孤独.她们都比较坚强的在面对生活,因为天使爱美丽本着给有缺陷女性一个重生的希望,让她们有了更加自信去面对新生活的梦想,所以她们来参与了天使爱美丽,无论她们最后谁成功晋级了我们的预备天使,我们都希望她们通过在天使爱美丽的心理咨询以及整容咨询的测试,能更好的调整了她们的心态,她们能更好的去面对她们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