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3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蒋老爷子和“王爷”趁蒋怡出门之际招了一大批戏迷到家里摆台唱戏,热心的芳芳妈像个女管家前后招呼着。蒋怡提前归来,本来对芳芳妈积怨已久的蔣怡此时把所有的愤怒都扔向了芳芳妈,把不该说的全都说了,芳芳妈昏了过去。王爷’的愤怒象火山一样爆发了:我受够了,咱们离婚!

  蔣怡根本就对‘王爷’刚才又要离婚的威胁不予理睬,在厨房里一边把整箱的黑木耳分开包装,一边陈谷子烂芝麻的翻弄着几十年的陈年旧帐,述说嫁给你姓萧的受了多少罪吃了多少苦,真离了婚我过的比现在还好。可当她走出厨房时却傻了眼,‘王爷’提着个大包袱已经站在门边,任凭蒋老爷子如何劝阻也不肯回头,决意离开,蔣怡冲过来拉开老爸:让他走,有本事永远别回来。‘王爷’一点儿都不示弱:请我我都不回来!大门“咚”的一声关上,蔣怡愣在那儿一动不动。

  第十七集

  大光和小路的关系终于露馅了。大光妈打算不认她这个儿子了。王莹打电话给大光,告诉他事已败露,工作只能明了做了。然而王莹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更低估了婆媳之间的矛盾,纵使自己说破了嘴,林爱华就是不吐口。

  过去好几个晚上了,“王爷”不见人影,蒋怡才觉得事情严重了,四处打听,没有办法来找沫沫,蒋怡满肚子的委屈终于有了宣泄的机会,竟破天荒地在亲家面前痛哭失声,陈玉英好一通安慰蒋怡才止住了哭声,最后陈玉英答应让自己的老伴好好劝劝老肖。王健回到家也因为这事和沫沫吵了起来。陈玉英不明白,日子越来越宽余,怎么过得却不如以前太平了?王晨生接过老伴的话,实实在在地说了一句——没别的原因,这就叫吃饱了饭,撑的!

  第十八集

  蒋怡给老父亲炖了人参鸡汤,蒋老爷子命令先给女婿送去喝!蒋怡又把这事托给了沫沫,在戏社王爷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接过汤罐瞄了一眼说,看色儿就不对,今天给我熬的鸡汤不够水准啊……沫沫看着爸爸那副得意忘形的劲头,忍不住偷偷地笑。

  陈玉英在家里打电话给蒋怡,请她和蒋老爷子来喝生日酒,蒋怡矜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答应了。

  做饭的时候蒋怡的手被螃蟹夹了,到底还是第一个冲了过去,见她的伤口并无大碍,就开始甩闲腔逗闷子,差一点两人又要开打,还是王莹站出来解围:这没什么,这才叫过日子呢。老俩口磕磕绊绊的逗逗闷子,这才叫情趣呢。蒋怡和‘王爷’也都卸下盔甲,不好意思地对视了一下。

  晚宴的气氛重新热烈起来,大家酒足饭饱之余,王爷和王莹的一段《坐宫》引来众人的掌声和笑声。起身告辞之际,机灵的王健推说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只能让岳父和岳母搀着老爷打‘的’走,‘王爷’明白这是大伙给他个回家的台阶,就佯装糊涂地顺坡下了。

  第十九集

  晚上,王健早早回到了家。这些天,公司里乱极了。新项目上马,本来想大展一番拳脚的王建,却被排除在外,心里别扭的要命。姐弟俩还差点为那个“圣女果”男朋友赵东吵了起来。

  赵东对王莹的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百依百顺到说不上,但是有些事情还真能想到前头,虽然有点婆婆妈妈,但过日子还真是一把好手,王莹有时候觉得就这么下去也挺好的。

  王莹和王健从小的好朋友,王建的“大师哥”建筑师涂一良从深圳来了,约王健和沫沫吃饭。

  王健看到姐姐、老婆和知心的朋友,不知怎的心居然变塌实了,一种安全感油然而生,他当着沫沫把近来工作中的不顺都跟涂一良说了。涂一良显得比他成熟,一席话让王健听得心服口服,似乎有些醒悟。涂一良本就对王莹一往情深,这次见到王莹他的心又动了。

  转天上午王健陪沫沫去医院作孕期检查,不管外面的世界悲喜交加的有多热闹,沫沫肚子里的胎儿只管静悄悄地长大。大夫告诉他们孩子的胎心能听到了。王健在医生的指导下俯下身去听,突然间怦然心动,一股电流通遍全身,做父亲的尊严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他激动得眼圈发红了……

  第二十集

  沫沫肚子一天天大了,王健每天知道早起一会,帮母亲做点事情了。王健对沫沫讲出了实话——公司里的情况让人心寒,自己的策划被窃取,有人耍手段,自己想辞职了。

  王莹今天也是有大事要忙的。赵东要带她去一个社区文化搞的非常火暴的地方参观。一路上,赵东 给她讲了很多关于社区文化经营上的窍门,王莹觉得赵东这个人还是有点水平的,开始有点钦佩他,但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

  蒋怡这边也出‘大事’了——那位外国老板夫人进了芳芳的家,还说要资助芳芳到国外上大学芳芳妈将蒋老爷子请去当翻译,蒋怡也就跟进去了。她在一旁将事情听个一清二楚,心里七上八下,酸甜苦辣,到底是什么滋味,她也说不清了。

  沫沫回到家正赶在了枪口上谁知蒋怡这会儿却越看沫沫越有气,从她结婚、怀孕、歇班。一点气都没给自己争,还不如考不上大学的芳芳呢。沫沫呢也想回去上班帮王健分担一下压力,可请了那么长时间假,还能回去吗?蒋怡心里可有底——那个送给副科的大鱼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