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缅甸大毒枭乌澎狡猾诡诈地利用假情报、假目标、遥控炸车等残忍手段,杀害我方卧底“山鹰”,炸死我缉毒民警,将一百公斤海洛因落地我国境内,并欲借中国通道运往美国。云南方面严重受挫,而由福建方面查控的另一线索也因证据不足被迫让监控对象离境。至此,由公安部禁毒局沙海处长负责协调指挥的“五一七”大案陷入了十分艰难的境地。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上海方面查获一重要线索,上海警方在虹桥机场货运处发现了
毒犯用锦鲤鱼腹部藏毒伪装货品运往美国,所运毒品正是云南落地的一部分海洛因。在云南、福建丢失的线索在上海又被找了回来。案情重大,十万火急!沙海立即飞赴上海,在上海成立了由云南马天成、福建邢浩和上海杜维民组成的 “锦鲤鱼案”指挥中心。

  “锦鲤鱼”发货人被我警方巧妙抓获,案情有了重大突破,—起连接中、美、缅、泰四国的跨国贩毒大案和一个组织严密的国际犯毒网络渐露端倪,浮出水面。

  是完成中国境内的抓捕行动就此结案?还是刨根掘底彻底摧毁这一跨国贩毒网络?沙海大胆地向上级提出了中、美两国警方联手破获此案的建议。

  经中美两国高层同意,两国缉毒警方就此案联手达成共识,一出中美首度合作打击跨国贩毒集团的世纪大戏——《无国界行动》拉开了帷幕。

  ——中国方面同意美方请求,将中国犯罪嫌疑人汪天晓带到美国法庭作证,却意想不到地被美国法庭无罪释放……

  ——被美国警方盯了数年之久的大毒枭安迪,因警方苦无证据和一只无形黑手的保护,公然挑衅警方,逍遥法外……

  ——中美警方首度联手遇挫,合作关系降至冰点;“九一一”事件再次萌生合作契机……

  ——中美文化、政治等诸多方面的碰撞,在两国警方求同存异的大前提下得到化解……

  案情扑朔迷离、一波三折,故事跌宕起伏、出人意料。

  终于,在中美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一个特大跨国贩毒网络被彻底摧毁。大毒枭安迪被中国警方抓获,并彻底剥掉了“大善人”的伪装;“蝴蝶帮”的幕后黑手——美国中央情报局原高级特工詹姆森被美警方击毙。

  《无国界行动》完满地落下了帷幕。

  一曲中美两国警方共同谱写的合作凯歌,回响在世界东西两个半球的上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