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加盟小马奔腾 倾情打造《甜蜜蜜》作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28  新浪娱乐

高希希加盟小马奔腾倾情打造《甜蜜蜜》作纪念

签字

高希希加盟小马奔腾倾情打造《甜蜜蜜》作纪念

高希希加盟小马奔腾倾情打造《甜蜜蜜》作纪念
握手

高希希加盟小马奔腾倾情打造《甜蜜蜜》作纪念
举杯庆祝

  在执导《新上海滩》之后,著名导演高希希近日已正式加盟小马奔腾影视公司。高导和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在拍摄《历史的天空》时便有了紧密的合作,并因此获得了“飞天奖”,为此次加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剧了解,高导在结束《男人底线》的拍摄后,将执导电视剧《甜蜜蜜》。这次《甜蜜蜜》仍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资拍摄,也是高导加盟公司后倾力打造的第一部电视剧。双方表示,希望借这样一部剧,进入更加紧密合作后的“甜蜜期”,共同奉献更好的作品给广大观众。

  据悉,电视剧《甜蜜蜜》讲述的是一个年轻而纯净的爱情故事,更是表达男女主人公长达十几年感情的一部“苦恋戏”。至于与同名电影《甜蜜蜜》有何关系,制片公司没有更多透露,只说歌曲《甜蜜蜜》会成为此剧的主要旋律。

  另外,作为高导与小马奔腾公司合作的第二部电视剧,公司制作人也表示要做足各方面工作,力求奉献一部超过《历史的天空》的新剧。在题材的选择上高希希认为,当前的电视荧屏上,其实缺少这种“苦恋戏”,而这种题材,也是他一直非常偏爱的。从对感情的注重和处理来说,《甜蜜蜜》将比以往的《搭错车》《结婚十年》更有年代感和厚重感。对于这部戏制作公司表示信心十足,有《历史的天空》的成功,相信《甜蜜蜜》一定更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