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安迪最后还是答应了张成昆的要求,表示可以把自己的所有关系交给张成昆去做,介绍他去认识乌澎,并答应把叶子作为人质送到乌澎处。张成昆感动的当时就下跪了。

  此时,詹姆森绑架了阿华的妻子和孩子,命令纯哥威逼阿华与自己合作。被逼无奈之
下,阿华答应一切按照纯哥的要求去做。

  沙海对阿华的反常反映表示了怀疑,但被阿华遮掩过去了。但迈克斯猜到了内情,警告詹姆森不要碰阿华的家人。

  此时,安迪无意中发现了陈洁放在他身边的窃听器,由此猜到了陈洁的身份。他立即打算逃之夭夭,等陈洁陪着立辉来看他的时候,他谎称叶子不走了稳住陈洁。

  等陈洁和立辉出门以后,却又安排叶子坐火车离开,而自己则坐一辆出租车送她,并且通知张成昆立即出发。

  沙海正在和陈洁见面,突然接到安迪离家的消息大感吃惊,立即赶回指挥部调度民警追踪安迪。与此同时,纯哥也带着人紧紧跟随安迪。而狡猾的安迪却在半路下了车。

  第二十七集

  纯哥发觉安迪并未在车上,而是半路下车了,大为惊恐,立即报告詹姆森。詹姆森给安迪打电话,经过一番威逼利诱,迫使安迪放弃了出逃计划,回到江亭的

别墅里。

  沙海对安迪的行动迷惑不解,只好加强对安迪的监视。

  在安迪被捕后送往美国受审的事宜上,沙海和迈克斯发生了争吵。沙海毫不掩饰的表示了对美国同行的不信任,对方一定有幕后秘密没有说出来。迈克斯尴尬的掩饰。

  谢立辉把陈洁带到别墅见安迪,安迪借装病之机把陈洁留在身边,明为照顾,暗中借陈洁掩护、麻痹詹姆森和警方,好寻找机会逃走。

  张成昆动身去见乌澎,乌澎派出刘平去接他。他由此得知乌澎正在从梁广湘和阿潘挑选韩四清的接班人,他要做一笔大买卖。

  阿华要求和妻子通话,被纯哥拒绝了。而此时沙海考虑到情况复杂,让人给陈洁送去佩枪以防万一,他决定由中国警方单独行动。

  第二十八集

  马天成得到刘平提供的消息,连夜提审邱建国,询问梁广湘的情况。邱建国在马天成的反复审问下,告知情况。

  与此同时,张成昆前往缅甸面见了乌澎,等到安迪的人质叶子也来到缅甸后,乌澎同意和张成昆做这笔买卖。

  此时,詹姆森通过纯哥得知安迪已经被警察在暗中包围了。他让纯哥告知阿华,尽快将安迪引出。

  此时,警方为了拿到安迪直接贩毒的证据,要阿华以各种理由约安迪出面见他。此时阿华也得到了纯哥的命令。

  他向张成昆提出要见安迪,否则不再合作,张成昆被逼无奈,答应去试试。

  沙海怕暗中盯着安迪的人会借此杀人灭口,也怕安迪会借此逃走,立即布置人手以防万一。

  张成昆去见安迪,安迪起初拒绝见阿华,张成昆十分懊恼。等张成昆出了门,安迪却打电话告知自己改变主意。张成昆大喜,立即通知阿华,两人在立辉集团等待安迪。安迪叫陈洁备车去立辉集团。

  第二十九集

  在送安迪去见张成昆和阿华的路上,安迪突然改变行程,改去郊区兜风。这令陈洁卒不及防,但为了不惊动安迪,陈洁只好按他的要求改变了路线。而纯哥也紧紧咬住安迪的座车。

  陈洁的车还没停稳,狡猾的安迪就跳下车,逃之夭夭。此时纯哥也带人赶到了。陈洁只好一边和纯哥周旋,一边掩护安迪。

  安迪利用陈洁和纯哥交火的机会,坐上出租车逃得无影无踪。当沙海闻讯带着民警赶到时,陈洁已经不幸殉职,而纯哥也自杀身亡。

  听到陈洁牺牲的消息,整个专案组陷入了巨大悲痛中。杰米将陈洁的死归罪于和詹姆森合作的迈克斯。这令迈克斯很苦恼。

  警方逼问阿华替纯哥提供消息的事情,他不得不说家人被绑架的事情。迈克斯打电话给詹姆森逼他放人。

  此时,在张成昆和阿华的配合下,乌澎自以为安全的发出了毒品,结果全部被联合行动的中、泰、美警方截获。中方正式提出要引渡乌澎。

  第三十集

  面对各方的压力冯老板丢车保帅,命人诱杀了乌澎,对外则宣称他因为拒捕被击毙。刘平借此机会救出了叶子。

  在迈克斯的逼迫下,詹姆森释放了阿华的家人。

  安迪从警方的视线中消失了,沙海追问谢立辉和叶子,安迪的下落。此时,谢立辉已经相信安迪就是一名大毒枭,加上对陈洁死的伤感,全力配合警方的行动。他从安迪的画作中推测安迪可能躲在西湖。

  沙海赶到西湖搜寻安迪,但一无所获。此时,万分失望的迈克斯已经准备回国了。就在此时,沙海终于在西湖的一个小岛上将安迪抓捕归案。迈克斯立即退掉机票,赶回办事处。而林德也恢复了职务。

  中美同时举行记者招待会发布了这一重大消息。

  中美双方联合审讯安迪,安迪供出了幕后的詹姆森,迈克斯因为受骗而愤怒离席。最终,在抓捕詹姆森的行动中,迈克斯和林德亲手击毙了詹姆森。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