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补给品》分集介绍(第4-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52 新浪娱乐

  第4话 年下的男人们

  托勇也的福,南和荻原智单独度过了观赏烟火的美好时光。第二天早上,南来到公司就向勇也表示了感谢。面对喜形于色的南,勇也的心情很是复杂。但他还是和南相互开玩笑取乐。这一幕正好落在了松井的眼里。

  今冈小组聚集在会议点。柚木就本次自主发表CM案对勇也做了说明。松井因为看到早上南和勇也开玩笑,就误以为两人正在交往,南和勇也一边相互取笑一边做了全面的否定。

  荻原前来邀请南,南一心以为这就是约会还特地修了妆容才去,结果却发现竟然是和田中一起的。此行的目的是和

化妆品公司会餐。目送着三人离去的勇业接受了松井的邀请,和渡边等人一起喝酒去了。会餐时田中说起荻原家的事,南才意识到自己对荻原所知甚少。而和渡边松井一起喝酒的勇也却因被追问和南的关系而陷入窘境。会餐结束后南打了荻原的手机,却发现是在通话中。而荻原的通话对象就是田中。荻原告诉田中说,除了她之外,自己对另一女性抱有好感。

  发表会当天,事故不断,先是负责的公司印错了邀请函的日期,后来又说忘记给来宾准备礼物。南独自在外给来宾准备礼物,荻原找到她并向她道歉,南却希望荻原能觉得自己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荻原吻了南……荻原和田中见面,和她明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就在他离开座位时,南打他的手机找他,可接电话的,却是田中……

  第5话 注视着我的人

  藤井南没办法不在意打荻原智的电话时,是田中接了电话。荻原和田中到底是什么关系?想问荻原的事有很多,可却不知怎么开口。另一方面,石田勇也从路边醒来时,身上盖着一件女式开衫。他记得跟渡边一起喝酒,可他想不起后来发生了什么事……而此时渡边跟他说了一些意味深长的话。

  在公司里,田中把南喊了过去,南顿时全身戒备起来,可田中却只是跟她说了关于新案子的事情。客户要求请动画界有名的柳濑帮忙,所以田中要南跟她一起去。可是尽管如此,南还是强行把勇也也拉上了。田中和南使尽浑身解数终于说服了柳濑为这次的CM执笔。并带回了柳濑的手稿,得到公司同仁的一致好评。那天会议结束后,田中邀请南一起去喝两杯。田中喝了很多,跟南说不会把荻原交给她。

  南鼓起勇气邀约荻原,荻原带着出差带回来的礼物来到了南的家里。但是,在恋情上稍有进展的南却在工作上遇到了危机。客户要求拍真人版的广告,而这违背了南当初对柳濑的承诺,南努力想挽回,可是公司最终还是决定尊重客户的要求而换掉了柳濑。南非常沮丧。就在这时,田中却对荻原说:要是她跟丈夫

离婚的话……

  另外,灰心丧气地南从

图书馆出来时遇到了勇也,勇也说了很多鼓励她的话让南很感动。

  第6话 ~明朗化的爱恋~

  藤井南感到困惑。自己到底想从荻原智那里得到什么?对男人又有什么期待?柚木看出了她的烦恼,对她说她必须做出决定。回到公司的南,不知怎么视线总是追着勇也。可作为恋爱对象来说,石田勇也太不可靠了。

  此时,刚好有一个咖喱的广告要今冈响太郎小组负责。勇也很有干劲,可小组的成员们的表情却很是灰暗。南被要求做试餐会用的咖喱,可她完全不会,于是勇也一力承担。然后他们就在今冈的公寓里开了试餐会。由于勇也出色的手艺,大家对咖喱的评价很高,就开始考虑广告语。在这期间,南把自己对荻原的感觉如实告诉了勇也。南想的很多,勇也的感情也开始动摇起来。

  今冈小组发表了大家一起制作的提案,勇也也借此机会发表了自己的作品。今冈看后提议让勇也也加入到小组里,而南则对勇也以严厉的态度要求他必须使自己的作品更有说服力。

  第二天,荻原邀请南和自己约会。勇也本想把修好的CM拷贝给南看,却看到2人再一起的样子,最终放弃了。回到办公桌前,荻原接到田中老公的电话声称既不会放弃老婆,也决不会原谅荻原。

  南和荻原约会,饭后来到了荻原度过学生时代的橄榄球场,并独自默默地玩起球来。望着这样的荻原,并想起田中和他之间的纠葛,说出“就算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的话来,这场约会,最终以南独自一人背对操场离去而告终……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