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资料: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功能模块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6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的用户参与、作品征集以及活动组织全部实现模块化设计和网络化运营。“2007网络春晚”项目拟分为以下模块开展:

  a)大话春晚:此模块由新浪论坛—大话春晚版块、新浪博客—大话春晚圈子以及新浪UC—春晚版等组成。我们将把“大话春晚”以概念聚合的形式进行运作,让广大网民通过视频、博客、论坛的方式参与、分享“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这个饕餮大餐。

  b)网友点星台:此模块收录了涵盖影视、音乐、曲艺方面的大多数华人明星,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在线投票,以电子选票评选的方式来选择自己的偶像明星、我们将定期公布上榜明星,同时将以“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组委会”的名义以各种方式去联络这些上榜明星,邀请他们参与网络春晚。

  ●我心中明星我来点

  ●你就是我们心中最灿烂最耀眼的明星

  c)网友大舞台:此模块由我要上传、我要投票、我要推荐等功能组成。网民可以通过网络春晚的网络主赛场和网络分赛场,以初赛和决赛的方式进行DV、 FLASH 、MP3等作品参赛。网民通过网络春晚电子选票来评选自己喜爱的作品。网民无论是作品上传、投票还是进行娱乐竞技完全是在线进行。同时,我们专门开发的“欢乐城”系统与晚会系列活动也做到了无逢结合,网民通过参与网络春晚可以拥有和升级欢乐城2007猪年网上纪念坐席。网民在“玩转春晚”的同时将会得到很好的网上娱乐体验和参与乐趣。

  d)网星大道:

  1、什么是网星大道:

  网星大道:是由网络春晚主持人选拔活动、奏响神州乐器演奏新星选拔活动以及原创乐队演奏选拔活动等组成娱乐竞技平台。通过系列选拔的举办起到引导网络健康娱乐,抵制网络恶俗娱乐现象的作用,为广大网民提供一条展现个人才艺的捷径。

  2、网星大道宣传词:

  ●踏上网星大道,就等于拥有了一个辉煌的机会

  因为她是通向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的特别网络专列

  ●踏上网星大道,就可能成为一颗最耀眼的新星

  因为这里是网上奥斯卡金殿

  ●网星大道,这里星光灿烂

  因为这里汇集着四海华夏英才

  e)缘定今生:为了配合网络春晚项目的开展,加强网络春晚的炒作效应,缘定今生活动也将在10月份正式开始,届时,将有100对幸运伉俪汇集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郑州,在滔滔母亲河—黄河边参加“缘定今生”启动仪式,然后乘坐“缘定今生爱情号”豪华专列到达北京、参加“缘定今生”系列活动,最后,将在中华世纪坛着盛装,举行大型“缘定今生—让全球华人见证我们的爱情”庆典仪式。“缘定今生”整个活动将历时5天。

  f)欢乐城:

  1、什么是欢乐城:

  欢乐城是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门为广大网友提供的网络家园。

  欢乐城分为12个生肖网络家园,每个生肖网络家园里面有600个网络至尊领地。

  欢乐城至尊领地只发行7200个,是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盛典特有的网上纪念品,具有珍贵的收藏价值。

  2、如何获得欢乐城—至尊领地:

  只要是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注册会员,就有机会抢得“欢乐城至尊领地”。

  3、欢乐城宣传词:

  ●拥有欢乐城网络至尊领地就等于拥有了一颗珍贵的网络

钻石

  因为她永久保留着2007年全球华人联欢盛况的典藏记忆……

  ●拥有欢乐城个网络至尊领地就等于拥有了一个炫目的网上家园

  因为您可以随意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

  ●拥有欢乐城个网络至尊领地就等于您成了最幸运的人

  因为这里只有7200个珍贵座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