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Over The Rainbow》分集(第5-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53 新浪娱乐

  第5集

  相贤告诉熙秀在REX新专辑发行活动时,会首播她和REX拍摄的MTV,并把熙秀介绍给媒体,熙秀听后兴奋地跳起来。

  赫柱看到熙秀和REX在一起的照片,虽然感到不快,但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熙秀去
借演出服,赫柱接她,两个人争吵起来。

  新专辑发行那天,熙秀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现在现场,但吃惊地发现现场播的MTV被剪辑处理过。赫柱从电视上看到MTV后立刻跑去活动现场,看到熙秀孤独地走出来,他跑过去拥抱熙秀。

  熙秀重新回到REX伴舞身份,她远远地看着REX和别的伴舞演员一起练习舞蹈。相贤让相美写下保证书,相美说没必要写这个,相贤说这是必须的,让REX督促相美写下保证书。相美问REX活动结束时出了什么事情,REX面无表情地看着相美,并不回答。

  熙秀练舞时总是出错,赫柱故意发火,把熙秀带出去。赫柱在野外发现了一个舞台,他让熙秀站在上面唱歌,熙秀犹豫后开始唱歌。

  第6集

  相贤到处找REX,熙秀告诉他自己看到REX,相贤听后无故对熙秀发火。相贤找到崔社长表示熙秀作为歌手,还有很多不足,他问崔社长知不知道熙秀和赫柱交往的事情,崔社长把两个人叫过来。在练习室练舞的赫柱把相美拉到崔社长面前,告诉说是自己的女朋友。吃惊的熙秀立刻镇定下来,断然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是成为歌手,而是当明星,自己是不会和像赫柱那样的伴舞交往的。

  熙秀无法联系上REX,她给REX发短信,REX回复说自己已经回来,熙秀到处寻找REX。赫柱看到熙秀和REX在一起,感到吃惊。熙秀对赫柱提出分手,告诉他自己并不爱赫柱。赫柱站在舞台上跳舞时听到REX扔下的一句话,他愤怒地扑向REX。熙秀终于以歌手身份出道,赫柱则和朋友们说自己再也不会站在舞台上。

  第7集

  相美和别的练习生们一起站在评委面前开始跳舞,REX面无表情地只是在纸上乱涂。REX和崔社长在选曲方面产生争执,崔社长告诉REX相美是他们的保险,让相美通过考试,REX听后表情僵硬起来。相美知道崔社长拿自己来威胁REX的事情后,对REX表示自己放弃。相美把之前收集的登载REX的杂志,录象带等都卖出去。

  赫柱向朋友们宣布组成组合,表示他们也能成为歌手。赫柱正式对父母表示自己要当歌手,让他们忍耐半年。熙秀和REX结束拍照,两个人一起吃盒饭,有人偷偷地把两个人拍了下来。

  第8集

  相美重新回到以前的生活,卖起了小菜。和善英一起吃饭的相美突然大声哭起来,说自己不想这样生活。这时赫柱走进来,相美吓一跳。赫柱邀请相美当自己组合里的造型师,相美苦恼着。赫柱告诉她漂亮是打扮出来的,相美趁善英睡着,站在镜子面前偷偷试着衣服。

  看着简陋的专辑封面,组员们愤怒地向Mr. 朴抗议,但Mr. 朴说自己履行了合约内容。相美出现在伤心的赫柱面前,给他看了自己的伤口,并为赫柱鼓气。有公司邀请REX和熙秀合拍广告,但REX拒绝。相美到处给人推销专辑。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