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第35-4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第35集

  美七知道了日汉之所以要和自己分手是为了雪七后,对日汉发火。她认为是雪七故意要防碍自己和日汉的关系,她给雪七打电话。

  同一时刻,雪七去方大尉家拜见父亲。方大尉的父亲对雪七非常满意。他给雪七讲了关于雪七父的故事。

  日汉从美七那里知道雪七去了方大尉的家里的事情,他找到夏男,告诉他只有夏男才能阻止雪七,让他一定抓住雪七。夏男径自跑到雪七那里。

  太子父的忌日到来,灿顺让终七准备烙饼,终七给家里打电话求助,美七给她出主意,让她去市场买现成的烙饼。

  第36集

  日汉听从雪七的劝告, 找美七谈话。但美七认为日汉和雪七之间有种自己插不进去的感觉,因而感到不快。

  太子父的忌日当天,太子和终七为了安慰沉浸在悲伤中的灿顺,特意准备了慰劳演出,灿顺的心情逐渐开朗起来。

  雪七在部队熬夜整理秘密文件,夏男和方大尉各自拿了夜宵来到了部队。

  两个人在部队门口遇见,相互间冷淡地打招呼。

  第37集

  太子和朋友们回家吃饭,他偷偷把被没收的手机拿出来,被终七发现,抓回屋子里狠狠地教训一顿。

  正巧回家的灿顺听到两个人的对话,她训斥无辜的终七。明子拿着参鸡汤来看终七,看到终七正被灿顺训斥,忍无可忍的明子终于和灿顺争吵起来。

  雪七在整理军队机密文件时发现了阳八的名字,她向阳八了解当时的情况,但阳八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但仍掩饰不住内心的不安。

  善泽告诉得七女儿美拉梦见了她,得七亲自做了紫菜卷饭,和他们去野外玩。但素拉误会善泽和得七的关系,她对得七表示不希望她和自己的爸爸走得太近。

  第38集

  雪七、美七、日汉、方大尉四个人坐在一起喝酒,喝醉的美七无端找雪七的茬,并把杯里的酒泼在雪七脸上。日汉下意识地打了美七一巴掌。

  方大尉把雪七送回家后,在路上遇到了夏男。夏男问方大尉为什么要和雪七结婚,并告诉他如果不是为了爱情而结婚的话,让方大尉再慎重地考虑一下。

  明子要把终七带回家,终七反抗,她告诉明子自己死也在太子家里死,灿顺在一旁听着,从心底对终七刮目相看。

  灿顺决定把自己珍藏的玉戒指送给终七,她把终七叫过来,说起前一天发生的事情。

  没想到终七对灿顺说自己对明子的态度其实都是在演戏,而且自己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喜剧演员,终七的一番话另灿顺哭笑不得。

  善泽出去办事时,背叛他的前妻来到店里,误把得七当成店里的服务员。善泽回来后,前妻表示要把孩子们带走。

  第39集

  雪七在整理部队机密文件时发现了重要的秘密,为了确定自己的判断,她找到大队长,队长告诉她文件上写的都是事实。

  雪七陷入了回忆,她想起从小时候一直困扰着自己的疑问其实都是和自己的出生有关联,她被自己一直蒙在鼓里的事实感到愤怒。

  美七和日汉去拜见日汉的父母,并得到了他们的允许,美七沉浸在幸福中。

  太子带着朋友来家里吃灿顺做的烤肉,太子和朋友聊天时吐露自己有两个科目是不及格的担忧,灿顺听到后,把太子和终七叫到屋里,命令两个人为了太子的学业必须分房住。

  第41集

  明子做了雪七爱吃的饭菜去找雪七,但雪七表示一定要找出亲生母亲,雪七的话另明子伤心。

  阳八从方大尉的父亲那里知道了雪七来询问过自己亲生母亲的事情,另他受到打击。

  夏男拜托日汉去安慰雪七,日汉把雪七约出来,但同时又接到了美七要见他的电话。日汉对美七谎称自己和同事有会餐,之后去见雪七。对日汉的态度心存疑惑的美七来到日汉和雪七约定的咖啡厅。

  终七和太子违抗灿顺的命令,被灿顺发现。终七狠狠地被训斥,太子趁灿顺睡着,又来敲终七的房门,终七下定决心,她告诉太子在考试合格之前禁止出入自己的房间。

  第42集

  美七知道日汉并不是去会餐,而是和雪七见面后,对日汉发火,之后美七给雪七打电话,要立刻见她。

  美七不知道雪七已经知道出生秘密的事情,她问雪七和日汉见面的目的是什么,雪七回答说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

  终七给太子打电话让她陪自己去医院,灿顺知道后训斥终七防碍丈夫的学业,叫她不要搞特殊。

  伤心的终七去学校找太子,但到处不见太子的踪影。在学校门前的咖啡馆里终七看到了正在和女同学约会的太子一行人。

  雪七让方大尉再给自己一点时间考虑结婚问题,方大尉追问理由,雪七回避回答,只是重复地说对不起。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传闻中的七公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