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透明人崔长洙》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第6集

  由于陪客人喝酒过多,素英得了肾炎住院。俊浩接到医院的电话,跑到急诊室。长洙给素英打电话,见俊浩接电话,吃惊的长洙慌忙跑去医院。

  长洙给素英做了鱼汤,素英仍旧冷淡地对待长洙。长洙决定帮助素英,他把黑社会的
混混们抓来要入素英的保险,但他们的资格达不到标准,反而更让素英生气。

  感到事态严重的长洙为了挽回自己的过失,在基柏的生日那天,缠住组长,准备了大型生日会。

  第7集

  长洙担心素英,他跑回家,在那里意外地撞见了俊浩。素英骗长洙说自己为了忘记长洙,打算和俊浩交往。

  受到打击的长洙独自回去,而素英听到俊浩的订婚消息后,内心有一点点失落。

  业绩不振的素英从俊浩那里得到了启示,联系寺庙的保险。长洙感到自己在家里并不是重要的人,这一点另他绝望。他每天想着自己在失忆之前要留给家人一笔钱,因此没有心思去工作。

  长洙知道自己的退职金才一点点后,感到失望。但他听到因公殉职的话,殉职金会有4亿,他陷入沉思。

  第8集

  素英拿着长洙的慰问金存折,想起这是长洙每天走路省下的路费钱,感到心痛。

  长洙把平时自己珍惜的东西都卖掉,想多留点钱给素英。

  素英终于说服了寺庙的住持,卖了30份寺庙保险。

  俊浩在慧贞父亲的逼迫下,和慧贞举行了订婚仪式。长洙自暴自弃,素英送给他充满两个人回忆的运动鞋,并写了一封信。长洙感动得一口气跑回了家。

  第9集

  俊浩取消了订婚,跑到素英家,但素英并不开心。长洙努力回忆着当初与素英的新婚旅行之路,他摸索着回忆去找素英。

  俊浩开一辆房车来接素英和两个女儿,得到两个女儿的欢心,素英无奈和他们一起去旅行。当她看着眼前的向日葵田地,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长洙接到丈人的电话,去追素英,但看到的却是俊浩和素英幸福的在一起。素英发现转身离开的长洙,这时她才发现这里就是当年新婚旅行时没有开花的向日葵田地。

  第10集

  素英被俊浩新任职的公司叫去,原来慧贞任这家公司的理事,被俊浩取消订婚的慧贞和素英间围绕着紧张的气氛。

  与长洙像亲哥哥一样相处的组长不幸殉职,后来长洙才知道原来组长是肝癌晚期,悲痛的长洙和同事们一起把罪犯抓住后绳之于法。

  长洙参加完葬礼后去找俊浩,他把素英拜托给俊浩,但有个条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