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1:47 新浪娱乐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新浪留影 张铁林 曹颖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徐峥 孙兴 王刚 曹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孙兴自嘲文化低看不懂剧本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郭冬临公认最闹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王刚曹颖徐峥聊小菲女兔唇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狂野片场孙兴裸身吓坏王刚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演员见面就大反串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曹颖现场嗲一下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孙兴聊天现场表现深情眼光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孙兴和徐峥聊喜剧表演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调侃为何出演该剧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在片场他们压根没有碰到过

  新浪娱乐讯 由《铁齿铜牙纪晓岚》原班人马打造的“姊妹篇”《铁将军阿贵》正在全国热播。该剧演员阵容起用了戏说剧“铁三角”中的张铁林王刚(blog),由孙兴顶替缺席的张国立。再加上曹颖(blog)徐峥等,可谓阵容强大。8月19日19点,几位主演齐集新浪嘉宾聊天室,将戏内的欢乐气氛也感染到聊天现场,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是即将在北京和大家见面的《铁将军阿贵》的几位主演,欢迎一下大家。

  (掌声)

  曹颖:自己欢迎自己。(笑)

    一开场就热闹反串角色

  主持人:果然是开始就能看得出来,马上就会是一个欢乐的海洋,我们还需要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吗?

  曹颖:五个主持人了,阿贵,先。

  孙兴: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张铁林,主演皇帝的一个角色,阿贵。

  张铁林:我叫孙兴,我主演这里边的重要角色,叫阿贵。

  曹颖:你是曹颖,饰演红绸。

  王刚:(笑)红绸子,我脸都红了。

  曹颖:王刚老师演的,还是和绅。

  徐峥:我是郭冬临。

  曹颖:徐峥因为去国外演出没有来。演一个糊涂王爷的。

  王刚:全乱了。

  曹颖:我是王爷,演一个喜欢他的女孩,但是他喜欢一个叫红绸的,听说是曹颖演。

  主持人:曹颖迷路了,还在路上,我们先不等她了。(笑) 来看我们的很多网友跟大家打招呼了,这里有很多“如颖随行”部落里面的朋友。一直跟着大家。

  曹颖:谢谢大家,我又来了。

    张铁林自我调侃 演戏首先看片酬

  主持人:我们光看到超强的演员阵容,就可以想见,《铁将军阿贵》应该挺吸引我们眼球的,但是我又想对于像王刚、张铁林还有孙兴等等老戏骨来说,挑选作品很谨慎的,那能不能跟我们网友先来聊聊自己喜欢这部戏的一个理由。绕到一个比较严肃的话题。

  曹颖:(笑)

  张铁林:我能先说吗?

  主持人:可以啊。

  张铁林:首先是有钱可以赚。

  (大家笑)

  曹颖:其实这是惟一的原因。

  主持人:这是你演皇帝里面片酬最高的一部是吗?皇帝的片酬一般是最高的。

  张铁林:这个不能告诉你,下来我可以告诉你,网友不必知道这么多,知道这么多对你们其实心灵有伤害。

  曹颖:(笑)

  张铁林:这是主要因素之一,另外有机会和台湾的中青年演员一起合作,有一个机会提携他们,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实践教育的机会,特别像孙兴这样。非常有潜力培养的一代青年演员。

  王刚:自从进入教育界以后,就一直按捺不住自己为人师表的…。

  张铁林:特别希望我能把我多年从演的经验传授给青年演员。

  曹颖:让老一代的演义明星把演技传授给新一代的青年明星。(笑)

  孙兴:我本来有自己的想法,后来跟皇上演演。

  张铁林:没机会了。

  孙兴:没有没有,我觉得我的演法有点偏向有一位叫张铁林先生的演技。

  张铁林:后来我的皇帝怎么有点像阿贵。(笑)

  孙兴:(笑)

    孙兴和阿贵很像 书都读得少

  主持人:阿贵是不是也经常,因为铁林老师演乾隆,大家都会说,那个不怒而威的表情演的得特别好,眼睛睁得很大很圆。是不是阿贵也有这样的表情出现?

  曹颖:自然条件有限。很难睁大。(笑)

  孙兴:眼睛太小,睁大了以后不及皇帝的一半。

  主持人:所以要戴这么大一个眼镜。

  曹颖:现在睁得够大了。你看,连眼镜摘掉。(笑)

  张铁林:最近做了一个手术,做了一个双眼皮。

  孙兴:四眼皮,没有,我喜欢这个角色是因为这个角色跟我太贴切,最主要很简单的一个理由就是,他读的书不多,跟我现实生活太像了,文化素质也不是特别不高,所以演这个戏的时候不用怎么演就把自己演出来就像了。

  主持人:我看到孙兴经常说他自己只有小学五年级的学历,片场啊如果读错词不会怕被人笑话。

  张铁林:我们都习惯了。

  主持人:那演这部戏真的是你很好的补课的机会,一个戏下来,好多生词都认识了。

  曹颖:你把他说得也太…(笑)

  孙兴:尤其这部戏,后来进了台词,真的进了宫廷,真的很多台词我真的看不懂,到后来还是很多老师悄悄地告诉我。

  张铁林:其实戏里面没人说他没文化,真正我们都以为有文化的王爷反而是糊涂王爷,郭冬临演的。

  曹颖:郭冬临最近瘦了点(笑)。

    徐峥说自己演了个花痴

  主持人:徐峥赶紧来说一说,不能让大家来这么认为,虽然是一个糊涂王爷,但听说也是个很多情的王爷。

  曹颖:他刚才说他演了一个花痴嘛。

  徐峥:对,其实看完片花自己觉得演的是花痴,本来认为是戏痴的(笑)。

  曹颖:(笑)很无奈的感觉。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张铁林王刚孙兴曹颖徐峥爆笑侃《铁将军阿贵》
王刚大笑 孙兴搞怪 曹颖托腮 曹颖捋秀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多说无益了已经。

  徐峥:不知道你想问什么?

  张铁林:关于花痴。

  主持人:喜欢这部作品的理由?让你演这么一个花痴王爷的理由。

  徐峥:因为和这部戏的制片人合作不是第一次了,因为之前合作过《满汉全席》,合作下来非常愉快,然后这个剧组对我最大的吸引力,除了这个剧本里面这个角色之外,还有这样一个很有趣的阵容,包括孙兴,我们之前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时候也合作过,还有郭冬临也在,张铁林老师,王刚老师,跟他们也都合作过,所以特开心地加入到这个剧组里面来。

  曹颖:就是特别不开心遇到我是吧?我听出来了。

  主持人:(笑)。还沉浸在戏中呢,实际上我对你那么好,你戏里面不理我。所以对曹颖有那么一点点…

  曹颖:不是,我跟小陶虹太熟,怎么敢理他?

  徐峥:戏里面不是这样的。

    王刚为何再演和珅

  主持人:那赶紧来问问王刚老师,因为我知道,您挑选作品真的挺谨慎的,尤其是你在N多次说了你不再演和绅之后,还要坚持在这部戏里面演他?

  王刚:没有,我只说了一次。

  主持人:说了一次?(笑)

  王刚: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二部以后,说我不再演了,结果又拍了第三部,后来我才发现以后不要轻易地这样许诺,因为这实在不是你一个人能定得了的事,拿接这个戏来讲,是我在完成去年的那个《玉碎》以后,正是盛夏酷暑的时候,约我演这个戏里的和绅,为什么接了,就是他们的诚恳,过去都合作过,跟导演、制作人、投资方都合作过,非常诚恳,那我就只好自己又一次饰演了,没办法。

  主持人:我明白了,因为在国内要找一个演员演和绅,除了王刚老师,真的无人能出其右了。

  王刚:可不敢,可不敢那么说,有很多咱们内地的、香港的也都在演。

  张铁林:还是敢的。

  王刚:(笑)。

  张铁林:主要是市场说,您知道很多的古董的市场非常繁荣,常常有很多爱不释手的东西,多点钱总是好。

  (大家笑)

  王刚:也不无道理,是。

  主持人:曹颖,这里的爱颖小雪在说,只要能见到你一面就非常地幸福了。

  张铁林:那我们都幸福死了,天天见曹颖,我们天天和曹颖在一起。

  曹颖:那让他们赶快,北京四台要播了,天天可以看得到。(笑)

  主持人:这是你第一次演喜剧吗?

  曹颖:不是第一次演喜剧,我以前演悲剧的角色都是从头哭到尾,这次是第一次我自己可以用喜剧方式演,第一次。

    这次 徐峥比孙兴演得狂野

  主持人:还没有看那个喜剧,我就被现场这种喜剧的气氛感染了,所以我忘了跟网友提醒一下,除了通过电脑来参与聊天之外,拿起你们的手机,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有很多的手机用户在关注我们的聊天。

  手机用户:很想问问孙兴,其实问问徐峥也可以,大家看到你们的喜剧形象也挺多的,这次你们再一次出演一个带有喜剧色彩的作品,是不是有一些不一样?在处理人物上?

  孙兴:其实我上一次跟他演《春光灿烂猪八戒》,若干年前,那个太白金星是比较狂野、疯狂的,这个其实阿贵毕竟是有历史的根据,其实演戏以来,这个角色算是磨合期真的很久,我初步算一下大概二十天。因为有时候演的太狂野的时候,导演在现场“吁…”,演的不够狂野的时候“驾……”,刚开始真的抓不到这个角色。

  曹颖:但基本上导演都是“吁…”,一直让他收。

  张铁林:这个“吁”字不好打哟,打出来上网不容易。

  孙兴:可能或许会画一条肥鱼出来。跟这位青少年,其实这次他演得比较疯狂,他有些对白基本上有点摇滚歌手的言谈。

  徐峥:我在那个戏里相当于你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太白金星,(笑)有点像那样子,是专门来负责捣蛋的。

  张铁林:脸上经常有很多口红的那种。

    一个剧组 却从没碰面

  主持人:这样。因为我看到三位坐在那边很像剧中的人物谱,围绕中间一个女孩子,然后两个人有一些对手,是这样?

  曹颖:还好,我们这次主要是他围绕特别多女孩子(笑)。

  徐峥:其实还有一位主演没来,郭冬临,郭冬临在里面的戏份是非常非常重的,因为其实大部分还是一个友情客串的角色,是只负责给孙兴捣蛋的。

  曹颖:只负责他?(笑)

  徐峥:所以和王刚老师什么都没有什么对手戏。

  王刚:我更是如此。

  徐峥:所以我们今天坐在一块,看那个片花的时候觉得特逗,原来我们是一个剧组的呀。(笑)

  (大家笑)

  张铁林:(笑)我们剧组还有他啊,还有这个人啊。

  王刚:还有这个故事,原来他和她是那么回事啊。(笑)

  曹颖:这个戏里,王刚老师完全没碰到过。

  主持人:就没有碰到?

  曹颖:完全没碰到,其他人我都碰到,像皇上啊。

  王刚:因为这次和绅不同于以往,以前你是跟刘罗锅、跟纪晓岚斗的时候都是迎面冲上次,这次是怎么呢?躲在幕后,通过他的弟弟和琳来跟阿贵去斗。

  曹颖:对,他躲在后面都是和府的戏。

  王刚:除了第一场在宫里头,咱俩都没再碰见。

  张铁林:是,我跟您说我不仅没跟您碰上,我在演戏的时候没跟徐峥碰上过,但是我居然在片花和外地看到这个戏的时候,我跟徐峥是同一场戏。

  曹颖:(笑)

  张铁林:我怎么跟他是同一场戏,我跟他没有拍过,原来那段时间我没进组,徐峥在,我们两个因为时间和剧组时间…

  徐峥:我一直以为张铁林老师不愿意跟我一起演对手戏。你知道我在现场演的时候老有一个您的替身。

  (大家笑)

  乍一看还挺像。

  曹颖:你们知足吧,我们演的时候见到你们都是替身。

    新的组合 三角铁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我们知道阿贵其实他是有历史原形的,所以有很多朋友把《铁将军阿贵》算成《纪晓岚》的“姐妹篇”,有这种说法,尤其是再有“铁三角”中间的两位加盟,更是觉得顶替了张国立的角色是孙兴,又是新的铁三角组合。

  张铁林:你得罪他了。完了。

  孙兴:以后他的戏我不会参加了。

  曹颖:你得罪了欢欢。

  孙兴:那个组合叫“三角铁”。

  王刚:“三角铁”。

    疯狂的组合狂野搭配

  网友:因为这种历史原形的剧本本来就不好改编,尤其是用这种很喜剧的元素把它表现出来,是不是在揣摩人物的时候就要花很多的心思在里面?

  主持人:这是一个观者在看的时候会有这样的想法。

  张铁林:孙兴,我的确亲眼所见花了很多心思,白天辛苦地拍戏,然后晚上还不睡觉,还开车到北京去,想一夜,早晨接着回来拍,后来我们知道他一般都在和朋友在研究。

  孙兴:在研究阿贵这个角色怎么样诠释得更好,所以就找了很多近80岁的,那个年纪,他们跟阿贵的个性很像,然后每天聊天。

  张铁林:还有很多的啤酒什么的。

  曹颖:喝茶、抽水烟。

  王刚:你觉得这像真话吗?

  主持人:我觉得不太可能吧?80岁的人也离那个时代很远。

  曹颖:你在这五个人当中听不到真话,你问下一个问题吧。(笑)

  主持人:不会吧?

  张铁林:这是一个疯狂的组合。

  孙兴:狂野的搭配。

  曹颖:幸亏还少了两个人没来,七个人坐齐了。

  主持人:我觉得网友也非常地疯狂。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