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心跳》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

  第1集

  15年前的一天,周氏公司董事长周志龙在别墅里杀死了两个来寻仇的杀手。儿子周俊(7岁)瞪着惊恐的眼睛,见证了这场杀戮。程梦晞也因此知道了丈夫当年黑道发迹的内幕。没多久母亲因病离开了人世之后,周俊因受刺激太深,从此结束了他天真快乐的儿童时代。

  15年过去了,周俊22岁生日,不幸心脏病发作,在他身上移植了一个死因未明的建筑民工的心脏,才挽救了周俊的性命。

  几个月后,一个与周家毫无瓜葛的女孩杨晓月大学毕业归来,她是靠弟弟打工挣钱交学费读完大学的,可她回到家里却如同五雷轰顶,她看到的是弟弟的遗像和悲伤在床的母亲,而且知道了弟弟的心脏移植到了别人身上。晓月对弟弟的死心生疑窦,为了查明弟弟死亡的真相晓月决定去周氏公司谋职。

  第2集

  晓月通过表姐谭玲玲,找到李露,请她帮忙去周氏公司工作。李露是晓月好朋友李强的姐姐,她劝晓月不要到周氏公司来。晓月心情郁闷,意外地遇到了周俊,两人一语不和发生了争吵。

  李露感到与周志龙结婚无望,便拿出了能致周志龙于死地的致命筹码。周志虹则劝告其兄将她灭了。周志龙坐进当年亡妻的房间,做出了最后决定。晓月从李露家出来,碰到一个匆匆上楼的幽灵似的男人,她能确定此人是去找李露的。就在这个深夜,李露惨遭杀害。

  警方迅速赶到杀人现场,但凶手十分老练,现场没有留下一丝痕迹,而且杀人手段极其凶残利落。现场唯一见证者是一只李露养的英国纯种牧羊犬。莫卫东凭直觉认定李露的死跟周志龙有关系,现任刑警队长黄兵劝他要冷静不要忘记十五年前犯过的错误。

  第3集

  莫卫东了解情况后,隐约感到10年前他曾追踪过的杀人凶犯又出现了,他决定协助黄兵侦破此案。

  晓月意外地接到了周氏公司的录用通知,为了方便上下班,她住到了谭玲玲的家中。

  晓月发现自己时常被人盯梢跟踪,卫东叫她注意自我保护。李强回来,对姐姐的死,他十分悲痛。周俊制造了一场三个人街头的偶遇。才知晓月曾被人跟踪,便劝告她尽快离开周氏公司,晓月不听,在回家途中,突然一辆小车向她冲来,幸亏暗暗开车护送她的周俊赶到,救了她,惊魂未定的晓月,投入了周俊的怀抱。

  与此同时,周氏公司一个名叫王俊生的人进入警方的视线,这个曾是李露部下,突然失踪的种种迹象表明他有犯罪嫌疑,黄兵等紧急行动,追捕王俊生。

  第4集

  晓月突然被周志龙召见,他希望晓月去看看周俊,这孩子太让他焦虑了。晓月奇怪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和周俊认识?晓月找到了周俊,他们有了比较深的接触,周志龙远远看在眼里,心里感到一丝欣慰。

  处于僵局的黄兵他们,突然接到周志龙电话,说有人打电话敲诈他。黄兵立即行动,一场追捕之后王俊生落网了。

  晓月去看母亲,没想到周俊找到她家,却被晓月家拒绝了。周俊大受刺激,悲伤地离去,哓月怪母亲这样说话不妥当。

  黄兵连夜审讯王俊生,王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杀人动机成立,他还供认因怕晓月认出他,几次想将她灭口。晓月被叫去辨认,她不十分肯定。

  周俊突然离家出走,周家乱作一团。

  第5集

  周俊孤身一人去西藏了,周志龙心急如焚,派人分头去追。晓月和马主任开车按同样的路线追踪。

  由于谭玲玲所在公司采取卑劣手段,造成周氏公司在建楼盘质量出现重大问题,周志龙在焦头烂额中左抵右挡。马主任和晓月两人轮流驾驶日夜兼程才追上了周俊的车。

  晓月带着周俊回来了,周志龙虽然不动声色,但对晓月充满感激之情。

  报纸电视台都报道了杀人劫财的犯罪嫌疑人王俊生被警方抓获的消息。莫卫东对黄兵那么早结案很不满,但无法说服黄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