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心跳》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54 新浪娱乐

  第6集

  周氏公司这次损失重大,周志虹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不顾周志龙的警告,暗中派人狠狠教训了一下戴老板和谭玲玲。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讨论如何处理楼盘质量事故。晓月的意见正好符合周志龙
的心思当场拍板,决定采纳晓月的意见,保住了周氏公司的信誉。

  晓月又来到周俊的小屋,这次她发现了周俊的一个秘密,小屋里挂满了飞机模型,原来周俊有个不愿向别人透露的愿望——对飞行的强烈渴望。

  莫卫东找到黄兵,想看王俊生的案件卷宗,黄兵拗不过他,卫东与黄兵商量,要想尽方法暂时保下王俊生这条命,拖延法院审判的日期。

  晓月坐在李露的座位上总是有一种不祥感觉,这天她找到了李露留在月历上的一个奇怪符号,符号正好写在她被害的前一天日期上。恐惧不禁袭上她的心头。

  第7集

  晓月和莫卫东怎么也猜不出李露留下的符号的意思。周俊已经离不开晓月了,经常找借口与她见面,他们的关系走的很近了。

  市区土地拍卖会举办在即,黄苏婷却把参加竟拍的10万元押金弄丢了,晓月对她很同情,想办法帮她凑足了钱,雅琴从此将晓月引为知己。原来这事也是谭玲玲公司的阴谋,他们为和周氏公司争地,竟然雇了个小偷来达到目的

  李强订了一套分期付款的房,带晓月去看,而晓月并不想把他们兄妹的关系向更深发展,李强把此事迁怒于周俊。

  莫卫东暗中接近王俊生的家属。这一过程中,他发现了一个隐身人,这激起了莫卫东的决心,他发誓要搞清楚真相。

  第8集

  黄苏婷又向晓月讲述了周俊母亲的事,这些事都迷团重重,晓月觉得周志龙这个人越来越难以理解,她有点不知所措。

  李强最近也令晓月为难,晓月虽然大大方方地与李强、周俊来往,但是李强总认为冷落了他。晓月的心不知不觉中有点向周俊一方倾斜,一再激励他自强自立。

  这天,周俊正式地向父亲提出,他要结束现在这种寄生虫式的生活,他打算学飞行,将来当一名小型飞机的飞行员。周志龙出于对他身体的关爱,觉得这简直是异想天开,决不答应他的要求,在周俊最愤懑的时候,晓月默默地陪在他身边……

  周志虹派去的打手露出了马脚,被卫东发觉。这时王俊生家属也出现反常,王俊生的妹妹不肯向卫东道出实情。

  第9集

  周俊公然将晓月带进周氏家族一次家人聚会上,晓月作为一个外人被邀请却引起很多人不满。周志虹策划了一场阴谋,想在游艇上杀死晓月灭口,在关键时刻一个神秘的光头男人暗中阻止了这场谋杀。

  事后小报登出了花边新闻。周志虹找到晓月警告她离开周俊,晓月对这些误解有口难辨,她表示除了工作决不和周家人再有来往。

  周俊不明白晓月为何总躲着他,晓月被他追问得无奈,就下决心表示不再与他做朋友了,并要走了她送给他的小礼品,周俊伤心生气,将李强送的航空画册也扔出门,晓月偶然地从画册里发现了李露藏在里面的

银行卡

  第10集

  晓月跑到银行去查,大吃一惊,卡里的存款有100万人民币。晓月找到卫东,将

信用卡的事告诉了他。卫东带上卡,去银行找人查看当时存款人的录相,晓月看了又是一惊,虽然此人面目模糊,但她觉得他非常像周志龙,二人决定通过存款单上的笔迹寻找线索。

  周志虹为了让晓月离开周俊,把在航空公司工作的郑丽介绍给他。却被晓月发现,引起了两人的误会。

  莫卫东向晓月提起十年前的悬案,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晓月来到了程梦晞的旧居,在那儿她意外地遇到了周志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