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心跳》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第11集

  晓月心悸,支吾地说她只是对周俊的母亲好奇,周志龙找她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倒是希望她能够帮助周俊。郑丽在周志虹的怂恿下加紧了对周俊的追求,但周俊好象并不动心。

  莫卫东找黄兵把百万元存款及存款人的情况告诉了他,两人分析,觉得周志龙确有值得怀疑的地方,黄兵同意开始调查周志龙。为了要弄清楚程梦晞的死因,他们开始寻找程梦晞的父亲程世清,在程梦晞的墓前,周志龙和莫卫东相隔十几年又一次正面交锋。

  第12集

  莫卫东和黄兵找到了程梦晞的老父亲程世清,从他口中得知,程梦晞临死前曾说过她非常后悔嫁给周志龙,并了解到程梦晞有记日记的习惯。

  周俊看到了李强和晓月出双入对时痛在心里,和郑丽喝个大醉,郑丽发现了周俊胸口的刀疤竟然被吓跑了。周志龙把周志虹训了一顿,责问她找了个什么人给周俊??这种唯利是图的女孩能当周家的媳妇吗?怎么不介绍给自己儿子呢?周志虹的儿子在英国剑桥大学念书,这是他一生最引以为自豪的,不久他就要回来度假。

  为了帮助周俊走出颓废,晓月让他见到了自己的亲外公,在外公面前周俊表示要重新独立自主地生活。

  第13集

  周志虹的儿子白杰从英国回来度寒假,圣诞节,公司举行高层管理人员联欢会,白杰也跟着周志虹、周志龙前来参加,白杰邀请晓月跳舞,晓月的视线却没有离开过周志龙,她跟踪周志龙来到了周俊打工的码头,周俊感到很意外,晓月想起了轮船上那个神秘的光头男人也许知道十几年前的迷案。两人冒险上了轮船,关键时刻莫卫东赶到,在光头男人手下救了他俩。

  在光头男人冷云飞口中,莫卫东得知了周志龙当年黑道起家的一些背景,王俊生的老婆此时也恢复了记忆,案情有了很大的进展。

  谭玲玲结婚了,晓月没了住的地方,周俊以好朋友的身份邀请她在自己的房子里居住。晓月答应了。两人坐在阳台上,周俊告诉晓月自己被飞行大队录取的好消息。

  第14集

  有了王俊生老婆的证词,莫卫东摸清了原来王俊生根本没有杀人,是被重金收买替人顶罪的事实。综合各种证据,莫卫东推断李露的死可能还牵扯到晓月弟弟的非正常死亡。

  周俊的飞行训练过于劳累他的心脏又不行了,但是有晓月陪伴在他身边,让周俊感觉到自己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他决定冒着危险进行他的第一次飞行。

  莫卫东顺着罪犯使用

香水的线索,那个杀手渐渐显出原形。周志龙感到了危险,开始让公司转向,同时也加紧了对儿子身边人的关心。这些反常的行动,让人很费解,其实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第15集

  周俊的第一次试飞前几个年轻人在一起为他开了一个壮行的歌会,周俊看到身边的朋友那么支持他而倍感欣慰。而他父亲周志龙此时正忙着筹划周氏公司的未来。周志龙加快了公司重组,并希望通过购买一种新药的专利权达到洗钱的目的。

  周俊正要上飞机的时候被匆匆赶到的周志龙阻止,他害怕儿子出意外自己的全盘计划成为泡影。这时晓月站了出来和周俊一起走上了飞机……飞行很成功,大家都很高兴。周志龙默许了晓月和周俊的爱情并催促他们结婚,而周俊却不答应。这时莫卫东暗示晓月和周志龙最后的决战要开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