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资料: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栏目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16 新浪娱乐

  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栏目简介

  2005年1月1日,四川卫视一档全新娱乐互动节目《星随我动》亮相荧屏。这是一档以活跃在文艺娱乐圈的知名影视歌明星为关注对象,通过轻松的聊天、有趣的互动表演、游戏环节等内容展现一个真实、感性、快乐的明星,从而给观众带来轻松愉悦的40分钟。

  《星随我动》从诞生之日起,就以其新颖、时尚的包装吸引了观众,成为四川卫视的一个靓点。在内容的设计上,本着“走进星的视界,发现星的秘密”为节目宗旨,无论是聊天还是互动环节,针对不同的嘉宾量身定做,使每个嘉宾尽量放下身价,摘下面具,在节目中轻松、自然地展示不同的另一面,让明星真正随“我”而动。

  栏目开播以来,迅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引起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追踪。目前,张纪中、黄磊、傅彪、孙红雷、羽泉、刘烨、狄龙、房祖名、王姬、范冰冰、陈好、张卫健、谢霆锋、曹颖、吕良伟、郑秀文、大S、何润东、张靓颖、李宇春、纪敏佳、李咏、孙悦、林志颖、胡彦彬、孙燕姿等80多位明星都已经做客栏目。

  2006年,《星随我动》栏目继续保持栏目的娱乐气质,更加注重嘉宾的选择、互动环节的设计、栏目的包装设计、娱乐性的增强以及品牌的推广,收视率也在稳步提升。相信在2006年极具成长力的四川卫视平台上,《星随我动》一定会给您想不到的惊喜!

  《星随我动》相关资料:

  办公地点: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43号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

  电 话:028-85536953, 85538193。

  邮 箱:xswd2005@vip.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