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My Boss My Hero》分集(第6-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站起来!组长和A班的抗争

  真喜男和班上的同学关系越来越好了,男生女生们甚至都主动要求和他互换手机号码,真喜男回到家甚至开组织会议,都会有许多人发邮件给他。

  父亲喜一要求真喜男努力享受学生生活,暂时放手不要管组织的事情了,这让真喜男
很不高兴,却也无可奈何,只好每天去上学,却始终提不起精神来。为了让真喜男高兴,真锅和弥跑到学校打工做起清洁大哥,更趁机把学校每天限量出售的12个布丁都偷了回家,没想到反而被真喜男大骂一通,和弥只好跑去把布丁还回学校。

  真喜男在周记本上叙述了自己现在的迷茫,但却也雄心勃勃地表示愿意搞好“组织”。老师百合子以为真喜男说的是三年A班的事情,认为真喜男作为一个班长居然如此有责任心,实在非常难得,于是激动地在真喜男的作业本上留下一番鼓励的话。

  学校通知表示每天的限量布丁出现了货源上的问题,连续三天学校都没有布丁了,这在学生之间引起了恐慌,特别是高三学生,每天都没有心思专心念书应考,这种情况让校方非常担心。

  三年A班的学生被其他学校的一群坏学生狭持,得知此事的真喜男化装成电视里的蒙面超人出现救了所有人,更莫名其妙留下一番希望大家享受青春的话离开。

  学校终于找到新的布丁货源,并为了庆祝布丁的回来,同时为了带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决定进行一项比赛,每个班必须有五个人参加,赢得比赛的班级全班每个人都能吃到一盒布丁,真喜男想去参加,却只有小光陪他,其他人都表现得非常冷淡,真喜男生气的要求大家不要后悔,要努力享受现在享受青春。

  来到操场上才发现樱小路等三个人也来了,于是凑齐五个人参加比赛,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光得到了最后的胜利,于是全班一起享受这美味的布丁。另一方面,真喜男的弟弟美喜男,正趁着哥哥不再组织这段时间,跑去和人谈生意,希望取代真喜男在组织里的地位。

  第七集 我的本尊是!少主,含泪的奔跑

  不知不觉之间,真喜男和百合子交换日记已经三个月了,他们结束了交换日记。真喜男发现自己对小光的爱意越来越难以控制,于是想找机会正式展开追求,恰巧这天跑到办公室想拿日记本,校长正在和百合子谈话,作为一个父亲,校长关心地询问百合子最近变了,是否因为谈恋爱了,而且对象还是自己班上的学生。被说中心事的百合子赶紧矢口否认,更搬出法律不准和未成年人谈恋爱的规定来做借口。

  听到这番话的真喜男于是开始烦恼,自己追求小光是否是犯法的呢?最终经过组织里一群人的鼓励,真喜男决定和小光展开纯洁的恋爱。班级里的男生得知真喜男的烦恼,都努力主动帮他想办法约小光,而女生们则在为小光出谋划策,看怎样能约到真喜男。最终两人尴尬地在食堂里相遇,小光勇敢地邀约真喜男放学后一起回家。

  一路上真喜男和小光按照同学教的三步约会,可是接下来却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恰巧小光接到打工的电话,于是真喜男和小光一起来到小光家,才知道小光家其实很穷,小光下面更有好几个弟弟妹妹需要照顾。吃饭的时候,小光告诉真喜男,自己最恨黑社会,最讨厌暴力,因为当初家里出事高利贷来找他们,父亲被一群黑社会打成重伤。

  这对真喜男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晚上两人走在路上,正当真喜男有话想对小光说的时候,突然一群小流氓来想骚扰小光,原本打算打趴这群小流氓的真喜男想起小光那番话,坚持不懈地不还手让他们打却也不肯投降,最终小流氓们被真喜男的气势吓到自己走掉了。

  这天开始真喜男就一直躲着小光,就连小光的邀约也不肯去。某天早上小光的弟弟来找真喜男,希望他帮忙把小光的决胜笔送给正要参加考试的小光,得知自己居然成了小光的英雄之后,真喜男奋力赶往考场。可惜随后小光的邀约他却让樱小路去帮忙拒绝。自己则在学校跟老师坦白,说到痛苦的地方更哭了起来。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